影/唱到一半急喊卡!怪奇比莉為「他」暫停表演 暖舉被讚爆!


影/唱到一半急喊卡!怪奇比莉為「他」暫停表演 暖舉被讚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怪奇比莉.jpg
怪奇比莉

美國西洋樂壇小天后「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出道以來靠著獨特的個人風格紅遍半邊天,優異的音樂才華擄獲全球大批粉絲支持,更是各大頒獎典禮的常客!去年推出第二張大碟《怪樂的不得了》(Happier Than Ever)的怪奇比莉近期就在各地進行巡迴演唱會,最近一場在亞特蘭大的演出她卻突然「喊卡」,原因是台下有名歌迷感到不適,她立刻指示工作人員前往協助,還叫附近觀眾散開,暖舉讓一票網友都讚爆!

看更多:世紀大渣男!《Tinder大騙徒》「假鑽石王子」詐騙上億 爽花女人錢還漲粉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剛滿20歲的怪奇比莉2016年發行首支單曲《Ocean Eyes》走紅,出道後叛逆形象、直率做自己的性格深植人心,大膽又前衛的穿衣風格也廣受大批粉絲的喜愛,高人氣讓她成為好萊塢的當紅炸子雞,更一舉在「葛萊美」拿下最佳新人、最佳年度專輯、年度製作等五項大獎,被媒體封為美國「最強怪物」,去年趁勢推出創作專輯《怪樂的不得了》獲得業界一致好評,以102.8萬張的預購量刷新在Apple Music的記錄。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綜合媒體報導,近期不停在美國各大城市進行「Happier Than Ever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怪奇比莉上周日(6日)就在亞特蘭大登場,演出途中卻突然喊暫停,因為她發現站在搖滾區的一名粉絲疑似因為太緊張導致「上氣不接下氣」,於是立刻向對方問道:「你需要呼吸器嗎?我們可以給他一個嗎?」,還貼心地指示工作人員前往協助,並請現場觀眾不要推擠讓空氣更加流通,一直到該名粉絲安全後才繼續開唱。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整個過程都被觀眾拍下並上傳到網路,怪奇比莉的暖舉也立刻被讚爆,更被拿來與去年發生的「演唱會意外」相比,據《ladbible》報導,去年11月饒舌歌手Travis Scott(崔維斯史考特)在德州一場演唱會「Astroworld Festival」演出時就「目睹」現場觀眾發生踩踏意外卻沒有立即處理,最終導致十人死亡、300多人受傷的慘況,引發外界批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