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漱口杯髒!陳意涵曝刷牙偏愛「以口接水」漱口 網傻眼:有比較乾淨?


嫌漱口杯髒!陳意涵曝刷牙偏愛「以口接水」漱口 網傻眼:有比較乾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意涵.jpg
陳意涵

演員陳意涵在2018年時和《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結婚,隔年年初生下了兒子「小初」,2021年11月順利誕下二女兒「剉冰」,一男一女湊成了一個「好」字,讓外界都相當羨慕!而平時樂於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最近也在臉書向網友們分享自己的習慣,「有人跟我一樣不愛用漱口杯嗎?」,因為她特殊的漱口方式,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台大女星放話「放棄健保入籍中國」:台灣年輕人值得真正的發展舞台

圖片來源:陳意涵臉書

陳意涵8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不愛用漱口杯,「因為感覺杯底很容易發霉,髒髒的!」,而她也提到曾看過美國影集《女傭浮生錄》,裡頭的女主角會直接彎下頭,以口就水直接漱口,「我看到那一幕的時候,就決定我以後也要這樣,然後2個月了,我刷牙的時候臉跟頭髮都會全濕,就這樣~早安」。

圖片來源:陳意涵臉書

貼文一曝光,以口接水的漱口方式,意外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是都用手捧嗎?沒想到有人會用口去接XD」、「哈哈…從小就都一直用手ㄟ,尤其是當兵的時候用手最快最方便」、「用口接,頭好痠的感覺」、「我一直都這樣用手捧水」、「我都用手捧著,用杯子好麻煩」、「雙手萬能+1 去很多人家裡,看到漱口杯發霉都沒洗,就覺得很胎勾」。

懷胎9個月身材沒變!陳意涵曬愛子合照「頭一樣大」 網:這合理嗎?
圖片來源:陳意涵臉書

後來,因為看到用手接水漱口的民眾佔大多數,讓陳意涵相當疑惑的反問,「所以都沒有人會直接用嘴去接水嗎?我看到影集的時候想說原來大家都這麼厲害!」意外釣出演員李李仁回覆說,「我用嘴接水漱口」,但有持反面意見的網友指出,「台灣建築水管就算是塑膠管也可能藏水垢,不見得比較乾淨,漱口杯常洗或常換,也可以是乾淨的」,又被其他網友點破說,「不一樣都是自來水,不是嗎?」,引起熱烈討論。

陳意涵近況曝光!「消瘦眼凸」憔悴神情網嚇翻 出面回應了
圖片來源:陳意涵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