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現身老家賣餅!忙翻「6小時只上2次廁所」:累到站著睡著


米可白現身老家賣餅!忙翻「6小時只上2次廁所」:累到站著睡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可白.jpg
米可白

從兒童台出道的米可白,過去曾是很受小朋友歡迎的「葡萄姊姊」,後來轉型成通告藝人,積極在戲劇圈發展,演技實力令外界相當看好。而米可白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老家在彰鹿港化經營傳統餅舖的她,春節期間也回到店裡包忙,吸引許多粉絲上前購買並且與她合照,讓她忙到6小時只上2次廁所。

看更多:「洪荒少女」超級變變變!傅園慧近照曝光 網驚:撞臉劉詩詩!

圖片來源:米可白IG

近日適逢農曆春節期間,米可白也回到彰化老家的餅店幫忙做生意,頂著一頭俏麗短髮的她,儼然成為了店裡頭的活招牌,不少顧客都為了與她合影特地造訪,還有小粉絲連續2年都來找她合照,讓她開心直呼:「這次也一樣可愛」,而她對於粉絲們的熱情也相當感動:「這代表你們喜歡我 ⋯對我來說是一個認可⋯只是人很多,要麻煩你們等一下喔!」。

圖片來源:米可白IG

另外米可白也透露,自己已經連顧8天,加上自己因為會認床導致每天都沒睡好,甚至還在幫客人裝餅裝到一半時,手突然停下來不動、眼神放空的站著睡著,讓對方嚇了一跳,甚至忙到連顧6小時只上2次廁所自嘲:「都覺得我身體要壞了,忙到都沒休息。每天起床先吞2顆肝藥」。

圖片來源:米可白IG

也因為實在太忙碌,米可白也向合照的朋友喊話:「記得幫我美肌一下,我氣色好差」,網友們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喊話:「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辛苦了!好好休息,千萬不要勉強喔」、「今天有去買,姊真的很熱情,也與我們拍照」。

圖片來源:米可白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