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遭轟裁判不公!紅隊砲轟藍隊「出老千」 吳霏踩徐謀俊扭傷


《全明星3》遭轟裁判不公!紅隊砲轟藍隊「出老千」 吳霏踩徐謀俊扭傷

在《全明星運動會3》最新一集中,進行到鉛球及飛盤比賽,不料在比賽過程中引發爭議,紅隊質疑藍隊丟球姿勢有犯規嫌疑,要求裁判重看回放,結果裁判處理事情的態度讓紅隊相當不滿,就連觀眾都認為太過草率,節目播出後,《全明星》粉專立刻湧入許多網友的抗議聲浪,掀起高度關注!

看更多:《全明星3》EP8賽事統整:小傑怒喊「發球太誇張」被無視!錢姐:不用管他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最新一集《全明星》播出後,因紅隊領隊江宏傑在鉛球比賽時,多次向裁判提出藍隊選手的動作有犯規嫌疑,而在過程中,紅隊經理粿粿也無奈表示,「你去講,比賽就是繼續;藍隊去講,可能就是會停下來處理一下!」也有網友看了節目後,砲轟敵隊「出老千」!

而徐新洋、林昀希、徐謀俊等人也都火大表達不滿,對於紅隊大動作的反應,藍隊領隊錢薇娟則向裁判表示,「你們也是要有一點自己的立場啊!你們白旗都已經舉了,田徑比賽沒有這樣」,現場充滿火藥味的氣氛一觸即發。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最後經確認是維持原判,藍隊確定獲勝。對此,王子則表示,教練在練習時就說這樣的動作會以零分計分,沒想到正式上場後卻是不同的判斷標準,讓紅隊不滿認為裁判不公!而紅藍兩隊的粉絲也立刻湧入節目粉專留言,有人認為紅隊講話太難聽、不尊重專業,但也有人力挺紅隊的立場,認為裁判有失公平,多次收到質疑卻沒有立即處理,並希望製作單位能夠出面解釋。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此外,在比飛盤的過程中,藍隊吳霏在與紅隊徐謀俊交戰的過程中不慎扭傷腳踝,痛得他立刻倒地不起,事後畫面也捕捉到徐謀俊擔心的說,「他是踩我的腳」,而其他人則立刻上前安慰,要他別放在心上!而吳霏自己也表示,「自己去踩別人腳,扭一個菜雞巴逼」,讓許多粉絲看了都相當不捨!

來源:吳霏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