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百家樂爆輸想輕生?館長怒斥網「弱智」:做莊的會輸錢那誰要當


賭百家樂爆輸想輕生?館長怒斥網「弱智」:做莊的會輸錢那誰要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日前館長在直播中,看到一名觀眾不斷在聊天室中狂洗自己因為賭博輸太慘,出現想自殺的念頭,也讓館長嚴肅訓斥該名網友,更奉勸大家不要沈迷賭博,掀起熱議。

看更多:謠傳紅包只發1千?館長爆氣駁「去年虧8千萬」:賺的錢都給員工了!

日前一名網友在館長直播中留言「百家樂怎麼作弊?玩到快自殺」,館長看到後相當氣憤表示:「那你就去死一死好了,一句話嘛做莊的會輸錢那誰要做莊?開賭場就是要賺錢」、「你沒聽人說過十賭九輸嗎?去死就好了啊,你是嗜賭如命的豬嗎?」、「那你自己明明知道人家作弊你還來問、還一直玩,那你不是賤嗎?」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此外館長也奉勸觀眾們「小賭可以傾家蕩產、大賭可以妻離子散」,表示自己相當不認同小賭怡情的說法,直言在牌桌上不是輸就是贏,沒有比這個更現實的事了:「每個人都覺得賭博會贏錢,那每個人都想贏的話誰要輸錢?你以為鈔票會從天上掉下來嗎?你弱智啊?」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館長也回憶自己在創業前曾經也相當愛賭,甚至每年過年都要輸掉十幾萬,讓他相當後悔表示要是當初能把那些錢存下來就好了,最後也就漸漸地遠離賭博這樣的娛樂。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而該名被館長訓斥的網友事後更現身YT留言區,表示:「我是那個百家樂輸家,我是館粉。我被罵完我還是館粉,而且我喜歡館長這種講法!謝謝館長」,不少人也紛紛留言:「真的勸你戒賭了」、「館長說得很好,要聽進去」、「腳踏實地工作比較實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