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3》遲遲沒上線!網友「怒改金句」洗版粉專嗆:等蘇媽媽對年才播?


《華燈3》遲遲沒上線!網友「怒改金句」洗版粉專嗆:等蘇媽媽對年才播?

超夯台劇 《華燈初上》播出至今熱度不減,不僅掀起了討論話題,酒店小姐的復古造型更成為了歲末年終的裝扮主題,其中第二季結局留下的伏筆讓許多劇迷瘋猜兇手的真實身分,也讓觀眾們都相當期待第三季和最終大結局!不過,距離第二季上架的時間已經過去數月,不少網友已經等到按耐不住性子,紛紛到《華燈》粉絲專頁,改編劇中的名言佳句嗆小編,爆笑的留言串意外成為亮點,掀起熱議!

看更多:《華燈3》遲遲不上線!網灌爆粉專「質疑結局重拍」:不要等到大家不想看了

來源:華燈初上臉書

《華燈初上》的粉絲專頁經常發布劇中的名言佳句跟網友們互動,不過大家最期待的其實是官方能夠及早公布第三季上架的日子,因此有許多網友紛紛照樣造句,在留言區刷起一排超有創意的回覆,像是原本的金句寫著「一些生活中很小很小的事,沒想到最後變成這麼大的遺憾。」網友竟發揮巧思改編成「一些日子中很漫長的等待,沒想到最後第三季變成這麼大的遺憾。」看了都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來源:華燈初上臉書

另外,有許多網友看到官方遲遲不公布第三季上線的時程,卻還一直更新圖文炒熱度,氣得在留言區痛罵,「不要再發了,要發文就告知哪時第三季!」、「被靠北成這樣,還一直發這種圖不上第3季也是厲害~」、「不公告什麼時候上片,一直發廢文」、「真的直接熱度變成零,最後知道兇手也好像還好了」、「第三季要等蘇媽媽對年才播嗎?」

來源:華燈初上臉書

事實上,《華燈初上》第一季跟第二季的上架時間只相隔約1個月,因此有不少人認為第三季會在1月底上架,但林心如之前曾透露「2月多會播」,怎料Netflix的2月片單竟然沒有《華燈》,讓原本滿心期待的劇迷們相當失望,在年假這段最適合追劇的時間看不到《華燈》,難怪觀眾們會這麼生氣,由此可知《華燈》的魅力有多麼強大,相信第三季一上線馬上又會創下收視率新高!

來源:Netflix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