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超級女英雄!「格雷女」將加入漫威 出演獨立電影《蜘蛛夫人》


全新超級女英雄!「格雷女」將加入漫威 出演獨立電影《蜘蛛夫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達珂塔強生.jpg
達珂塔強生

去年底上映的漫威超級英雄大片《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票房收穫絕佳好成績,三代蜘蛛人「同堂」以及叫好的劇情被譽為是有史以來最完整、最好看的一部蜘蛛人電影!近日「索尼漫威宇宙」也乘勢加碼拓展版圖,打算開拍獨立電影新作《蜘蛛夫人》(Madame Web),媒體先前爆料將由「格雷女」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擔綱女主角,雖然官方並未證實,但格雷女本人已在社群網站暴雷,貼出一張「蜘蛛網」圖片,立刻掀起話題!

看更多:從時薪3百到超級名媛!C羅女友紀錄片曝:太性感會影響男友表現

圖片來源:IMDB

2015年上映、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一推出就成為話題,許多激情的床戲畫面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同時也捧紅了男主角傑米·道南(Jamie Dornan)和女主角達珂塔強生,兩人星途大開也接連拍攝多部作品,「格雷女」更嘗試多種不同風格、類型的題材,陸續在《友你真好》(Our Friend)、《無處不在的旅館》(Herself)、《失去的女兒》(Nina)中現身。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外媒報導官方將乘勢推出全新超級英雄角色《蜘蛛夫人》,並找來達珂塔強生擔任女主角,劇情講述一位全盲患有重症肌無力的老年女性,必須倚賴一個丈夫設計的「蜘蛛網生命維持裝置」來延續壽命,電影確定由執導過《捍衛者聯盟》的英國女導演S.J克拉克森執導,但官方尚未證實選角。不過昨天(6日)「格雷女」就在個人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蜘蛛網」圖片,似乎低調的坦承接演新作的事實。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蜘蛛夫人》很大可能將會在今年4月上映、由「小丑」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主演的《魔比斯》(Morbius)片尾中現身,若報導屬實,達珂塔強生將會是第一位索尼電影打造的漫威超級女英雄,讓大批粉絲都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