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時薪3百到超級名媛!C羅女友紀錄片曝:太性感會影響男友表現


從時薪3百到超級名媛!C羅女友紀錄片曝:太性感會影響男友表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羅.jpg
C羅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精湛的球技擄獲全球大批粉絲的喜愛,英俊的外表和壯碩的體態圈粉無數,私生活與感情狀態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近日與C羅穩定交往六年的女友「喬治娜羅德里格斯」(Georgina Rodriguez)就推出Netflix紀錄片《I am Gerogina》,首度公開自己「麻雀變鳳凰」、與葡萄牙球星的戀愛過程,更揭露她的名媛生活以及外界平常很難看到的罕見畫面,掀起一陣話題!

看更多:看起來才25歲!人氣網紅公開「真實年紀」 大批網友全嚇傻!

圖片來源:IG

剛滿37歲的足球巨星「C羅」堪稱是全球最會賺錢的「行走印鈔機」,更是許多女性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過去身旁女伴也不曾間斷,交往過的對象不乏各國名模、網紅,可惜都維持不久,一直到2016年與「第17任女友」、西班牙美女喬治娜相識後才定下心來,兩人去年12月底也宣布將迎來一男一女的「龍鳳胎」,再次當爸讓C羅開心不已,還在IG曬出一家人揭曉胎兒性別的互動影片,感情相當甜蜜。

圖片來源:@georginagio

近日Netflix就推出喬治娜紀錄片《I am Gerogina》,講述她與足球巨星C羅的相識過程與戀愛生活,同時也公開她成為全球最紅運動員女友的「名媛生活」,以及外界很少看到的親子互動,片中她也坦言,一直很擔心因為「穿著太性感」會影響男友的表現,她在某一集說道:「我買了一條裙,但如果我穿上這件超性感的衣服出現在球場上,根據這些年的經驗,這樣會分散他(C羅)的注意力,將會是我的錯。」

圖片來源:@georginagio
圖片來源:@georginagio

事實上,現年27歲的喬治娜過去在酒吧擔任服務生,還曾接下一份時薪9.5英鎊(約380台幣)的保母工作,回到西班牙後擔任Gucci精品店的銷售助理,當時時薪只有10元英鎊(約新台幣382元),某次工作中遇到了C羅,火辣的身材與精緻的五官很快就吸引他的注意,兩人也順利發展成為戀人,成功從「櫃姐變貴婦」,令不少粉絲都相當羨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