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EP8賽事統整:小傑怒喊「發球太誇張」被無視!錢姐:不用管他


《全明星3》EP8賽事統整:小傑怒喊「發球太誇張」被無視!錢姐:不用管他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播出至今熱度不減,22位明星選手在第八集進行了游泳、桌球以及合球3項比賽,本週選手們的比賽不僅十分緊張刺激,紅藍兩隊的獎盃數也持續拉鋸,一起來看看這集的精彩內容吧!

看更多:《全明星3》EP7賽事統整:林昀希淚崩「覺得被忽視」!紅隊小團體爭議狂燒

【游泳】Nina暴衝!奧運國手讚「參賽水準」

  • 藍隊:2:41:41
  • 紅隊:2:42:97
  • 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游泳項目中,游泳教練出身的Nina從選秀就展現了超驚人的游泳實力,在這次比賽中自然也成為藍隊最重要的戰力!擔任第四棒的Nina不僅幫助藍隊大幅反超紅隊,也協助原本並不擅長游泳的小豬、貝童彤實力大幅進步,也讓藍隊最後成功獲得勝利,就連進軍奧運殿堂的大來賓王星皓也認可「她已經有參賽的水準!」

雖然兩隊的秒數有不少差距,不過藍隊的貝童彤經裁判發現有「偷跑」,因此藍隊被判定總成績加時5秒,賀軍翔也一度差點觸繩犯規,不過經過VCR判定後確認沒有觸繩,因此藍隊加5秒後依然險勝紅隊。

 

【桌球】江宏傑爆氣抓犯規!胡祖薇發威網嗨喊「香爆」

  • 男雙:藍隊11:5紅隊
  • 女雙:紅隊11:9藍隊
  • 混雙:紅隊11:5 藍隊
  • 紅隊2:1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第二個項目則是江宏傑擅長的桌球項目,雖然在第一點的男子雙打中紅隊沒有拿下勝利,不過後續在女雙、混雙都成功拿下,再度贏回一座獎盃!其中身為紅隊實力女將的胡祖薇更與林昀希聯手交出好表現,讓不少網友嗨喊「香爆」、「祖薇好香」、「看起來祖薇開虐」,緊張刺激的戰局也讓大家看得直呼過癮。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雖然Nina的發球讓藍隊拿下不少分數,不過江宏傑也指出Nina用手包球的發球動作犯規,更氣到直喊「發球太誇張了」、「發球要注意不然你出來電視會被罵欸」,但藍隊隊員卻紛紛喊話「不要被影響」、「沒事」,小豬在中場休息時向錢姐尷尬提到「小傑」,但錢薇娟認為一切交給裁判去評斷,「不用管,我們沒有那個能力去管那些,就是做好自己就好」,爭議也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論戰。

 

【合球】:胡釋安自責痛哭!兩隊激戰到驟死賽

  • 藍隊1:0紅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在合球項目中,紅藍兩隊戰況膠著,在得分相同的情況下一路殺進黃金進球制,由胡釋安與吳霏負責投罰球,罰球進的隊伍就獲勝,最後先攻的胡釋安雖然在正賽中2罰2中,但最後似乎抵不住壓力沒有投進,由吳霏成功投進罰球獲得勝利。事後胡釋安也忍不住自責痛哭,不過隊長王子也立刻安慰如果不是胡釋安在正賽中得了3分,隊員們也不可能進到黃金進球制,江宏傑也安慰隊員要學習接受失敗。

 

【MVP】:小豬怒轟大來賓「亂頒」掀熱議!

圖/ 全明星Youtube

本集最後由胡釋安奪下MVP獎,大來賓王星皓表示胡釋安3個項目都有下場,雖然在桌球表現不佳,但沒有讓自己低落的心情影響到團隊發揮,最後也扛起攸關紅隊輸贏的重責大任,認為他不放棄的精神令人為之動容。

圖/ 黃沐妍IG

不過藍隊的小豬似乎對這個結果十分無法理解,日前在與藍隊成員進行直播時,唸出網友留言「這節目真可憐MVP亂頒」,便順著回應「我也覺得MVP應該是我們藍隊的,你(網友)不要罵髒話這樣很沒道德,雖然我知道他們MVP亂頒」,並表示自己心中的MVP人選是吳霏。

小豬的這段言論立刻就在各大論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痛批「超沒運動家精神」、「小豬想給吳霏沒問題,就是直播太無腦發言」、「不會看場合說話」、「小豬真的很敗好感」,認為她很不尊重得獎的胡釋安。隨著爭議不斷延燒,小豬也在IG道歉表示自己只是把與朋友私下對話的模樣直接表現出來,沒有顧慮到後果,再次向大來賓以及胡釋安道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