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尚氣》形象!劉思慕新年「染金毛」現身 媽開罵:兒子我很失望


顛覆《尚氣》形象!劉思慕新年「染金毛」現身 媽開罵:兒子我很失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思慕.jpg
劉思慕

2021年上映、由漫威影視(MARVEL)打造的首部亞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推出後廣受大批粉絲的喜愛,全球收穫超過「4.3億美元」(約新台幣119億元)的票房,同時也捧紅劇中男主角、加拿大籍華裔男星劉思慕(Simu Liu),成為去年最亮眼的暴紅新秀,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近日劉思慕就在農曆新年期間拋開以往的黑髮形象,特地染了一頭「金髮」現身,立刻獲得大批網友的關注!

看更多:公廁約P又偷吃6女!佐佐木希力挺「渣夫」:我老公要復出了!

圖片來源:IMDB

由漫威影視打造的首部亞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去年九月盛大上映,劇中許多無懈可擊的武打動作和劇情都好評不斷,還一掃之前「被外界看衰」的怨氣,上映短短一周就坐穩多個國家與地區的票房排行榜冠軍,也讓官方確定將拍《尚氣》續集,並早與導演達斯汀丹尼爾克萊頓簽約,男主角劉思慕和女主角搭檔「奧卡菲娜」(Awkwafina)也確定會回鍋,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因《尚氣》爆紅的加拿大籍華裔男星劉思慕成為去年最亮眼的新人之一,人氣和知名度也急速竄升,還接下了有「加拿大葛萊美獎」之稱的「朱諾獎」頒獎典禮主持人重任,演藝事業備受關注!近日適逢華人農曆新年,劉思慕就特地在社群網站曬出新造型,一改在電影中的黑髮帥氣形象,染了一頭「大金髮」現身,還幽默地在照片上寫道:「對不起媽,請不要殺我!」。

圖片來源:IG

沒想到照片竟釣出在《尚氣》飾演劉思慕母親的女星陳法拉留言,她寫道:「我很失望,兒子!」搞笑的互動逗樂不少網友,不過也有粉絲不買單,紛紛取笑劉思慕的新髮型「完全不適合」,勸他還是把頭髮染回黑色吧!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