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廁約P又偷吃6女!佐佐木希力挺「渣夫」:我老公要復出了!


公廁約P又偷吃6女!佐佐木希力挺「渣夫」:我老公要復出了!

日本超人氣女星佐佐木希(Watabe Nozomi)靠著精緻的五官和迷人的氣質圈粉無數,出道多年被譽為是「日本第一美女」,未料2017年閃婚大16歲的男星渡部建,婚姻維持不到三年老公就被爆出「劈腿6女」還在公廁打野砲的醜聞,不過她最後選擇原諒偷腥丈夫,引發各界熱議!事隔2年,沉寂許久的渡部建近日終於宣布回歸演藝圈,不離不棄的佐佐木希也透過社群平台發文力挺丈夫,並稱「從零開始,我也決心會守護他」。

看更多:改口認9項罪名!勝利二審「刑期減到剩一半」 韓網全氣炸:太荒謬

圖片來源:@nozomisasaki_official

現年33歲的日本人氣美女佐佐木希2017年宣布嫁給大16歲的搞笑藝人渡部建,兩人婚後育有一子,沒想到2020年6月老公就被爆「劈腿6女」,還在殘障廁所「約砲OL」並塞錢給女方,螢幕良好形象瞬間跌落谷底,演藝事業也重創,不過佐佐木希卻以「給孩子完整的家」為由,選擇不離婚也不分居,還被目擊與老公帶著孩子到鳥取縣旅遊,想要修補夫妻關係,而為了撐起家庭經濟一年多來她工作滿檔幾乎都沒休息,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喊心疼!

圖片來源:@nozomisasaki_official
圖片來源:@watabeken

綜合媒體報導,在螢光幕消失近1年7個月的渡部建預計在15日於綜藝節目《白黒UNJASH》登場回歸,佐佐木希也打破沉默透過instagram寫下長文,表示:「我老公將開始工作,從現在開始,我決定守護從零開始努力工作的丈夫,我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加感激,會和我的家人一起前進」,同時她也不忘感謝一路關心她的粉絲,並懇求媒體不要在住家附近或小孩生活範圍內採訪及拍照,希望能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圖片來源:@nozomisasaki_official

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外界熱議,網友看法也很兩極,有人認為渡部建外遇「雖然倫理上犯了錯,但不是犯罪者」、「不管誰說什麼,祝你們一家人好運!」「透過自己的力量養活家人比較重要」;但也有人持反對意見,表示「生理上無法接受」、「對女方和小孩來說或許會是個陰影」、「很難忘記的過去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