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鬆口回應「密婚真相」!前任出面揭1關鍵曝:回歸演藝圈可能性


愷樂鬆口回應「密婚真相」!前任出面揭1關鍵曝:回歸演藝圈可能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愷樂.jpg
愷樂

藝人愷樂(蝴蝶姐姐)在2020年捲入羅志祥的桃色風波後,當時透過IG發出道歉聲明,坐實了介入他人感情一事,多年來建立的良好形象瞬間跌入谷底,此後便徹底從螢光幕前銷聲匿跡,就連社群平台也不見她的身影!而在這段期間,曾有傳聞指出,她已經與醫師男友密婚,但日前友人出面間接替愷樂否認此事,掀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神隱一年半!愷樂生日前夕現身「雙手合十」感謝粉絲:別破費

來源:愷樂IG

根據《聯合報》報導,歌手K.Swo(許晉豪)曾經和愷樂有過一段感情,兩人在分手之後依然維持友好關係,而他最近受訪時被問到愷樂已經密婚醫師的傳言,他則表示,其實曾問過女方,當時對方也澄清說「怎麼可能」。至於愷樂復出的可能性,他則認為她很在乎他人的眼光,所以重返演藝圈的可能性極低。

來源:愷樂IG

事實上,愷樂捲入醜聞消失在螢光幕後,過沒多久便被爆出與上海醫師訂婚,而根據《ETtoday》報導,當時愷樂的友人也透露,「的確有聽過小蜜桃介紹對象給愷樂,但對象是在上海經商的富商,家境很好,兩人透過小蜜桃認識後,也有進一步交往,愷樂還因此常常飛到上海去約會,今年過年甚至傳出兩人論及婚嫁!」而2021年又傳出她已經與醫師低調密婚,但這些消息她本人從未證實過,如今前任出面發聲,讓外界再度掀起關注。

來源:愷樂IG

此外,桃色風波爆發至今,羅志祥則是沈寂了好一段時間後,終於在去年年底發行新曲,強勢回歸歌壇,網路聲浪一片好評,並選在花蓮的跨年舞台作為復出後的第一個表演行程,期間長達半個小時又唱又跳卻不顯疲憊,優異的表現備受觀眾肯定,讓他的人氣回升不少。

來源:愷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