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一年半!愷樂生日前夕現身「雙手合十」感謝粉絲:別破費


神隱一年半!愷樂生日前夕現身「雙手合十」感謝粉絲:別破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愷樂.jpg
愷樂

藝人愷樂(蝴蝶姐姐)在去年因為周揚青在微博公開分手信,也曝光了她跟羅志祥有著「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加上她事後公開道歉,讓外界都認為她間接承認兩人的關係,演藝事業直接大受打擊,整個人神隱將近一年半,就算被爆料她密婚醫生男友,她也從未出面解釋,沒想到最近她發現粉絲在準備她的慶生活動時,竟在IG回覆留言給粉絲,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神隱一年半要復出了?愷樂IG無預警「有動作」 網:她一直都在

圖片來源:愷樂IG

愷樂在22日迎接38歲的生日,粉絲們為了幫她慶生,其中一個粉絲後援會便在9月初就公開今年的慶生計畫,像是集資包下生日應援公車,還有用她的名義買狗罐頭捐出去,甚至還會在信義區的巨型LED螢幕上播放慶生片段,讓粉絲們都可以看到愷樂的身影,而粉絲的心意她也完全看在眼裡。

圖片來源:愷樂IG

後來愷樂在看到了粉絲們的貼文之後,忍不住按了貼文讚,甚至還留言「太感人,但不要破費~」並附上雙手合十的符號,跟粉絲們說「愛你們~」讓不少人看了都又驚又喜,畢竟愷樂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互動了,也有很多粉絲看了都紛紛表示,「好想你」、「快回歸吧~等你等很久了!」

圖片來源:愷樂IG

其實,早在今年3月的時候,愷樂的好友謝忻在出席活動時,曾透露過自己跟愷樂私下都有保持聯繫,「她跟我一樣,都需要很長的時間沉澱,我們都是用文字溝通,從字面上看來,她感覺蠻平靜的,沒有想像中負面,給她一些時間一定會好起來的!」不少粉絲也都還是會到愷樂的社群平台留言給她鼓勵,希望她早日回歸演藝圈。

圖片來源:愷樂IG
圖片來源:butterflygloriett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