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羽生結弦終於現身!抵達北京秒登熱搜 「維尼雨」恐被禁止


冬奧/羽生結弦終於現身!抵達北京秒登熱搜 「維尼雨」恐被禁止

四年一度的冬季奧運會4日在北京舉行盛大的開幕典禮,其中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更是不少民眾心中的冬奧焦點,不過近日他的行蹤保密到家,也沒有現身開幕式,讓全球粉絲都爆發「尋找羽生」的熱潮。目前他在6日已飛抵北京,也已完成出場序抽籤,新消息曝光後立刻就登上熱搜第一!

看更多:冬奧/羽生結弦爆棄權!開幕式不見人影 全球粉絲「尋找羽生」掀熱議

圖/ 日本花滑聯盟管網

花式滑冰是冬奧最受歡迎的比賽項目之一,其中日本知名好手羽生結弦更因為精彩出色的實力,在全球各地都擁有許多粉絲。過去曾在2014、2018年冬奧奪下金牌的他,這次誓言要在北京冬奧達成三連冠,更預計將挑戰人類史上的首個四周半跳(4A),成為本屆冬奧的最大看點。

圖/ 日本花滑聯盟推特

先前由於羽生結弦行蹤成謎,更在團體賽中被標示為「棄權」,讓不少粉絲十分驚慌,雖然他並未現身開幕式,不過已在6日下午順利抵達北京。據了解,羽生結弦將不會入住選手村,而是住在日本奧委會安排的飯店,目前也已完成出場順序抽籤,將在8日進行的男子短曲項目中排在第21位出場。

圖/ 翻攝自推特

除此之外,平時以熱愛小熊維尼著稱的羽生結弦也經常在上場時攜帶維尼相關的物品出賽,每次完賽後觀眾更會丟下小熊維尼的玩偶祝賀,整個滑冰場下起「維尼雨」早已是羽生結弦每次出賽必定登場的畫面。不過由於小熊維尼與習近平長相相似,在中國境內為敏感話題,觀眾恐怕無法攜帶小熊維尼玩偶入場,因此本屆奧運是否能再現「維尼雨」也成為一大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