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羽生結弦爆棄權!開幕式不見人影 全球粉絲「尋找羽生」掀熱議


冬奧/羽生結弦爆棄權!開幕式不見人影 全球粉絲「尋找羽生」掀熱議

四年一度的冬季奧運會4日在北京舉行盛大的開幕典禮,其中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更是不少民眾心中的冬奧焦點,然而當天他卻沒有現身開幕式,甚至比賽現場更出現「棄權」字樣,行蹤成謎的他立刻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小熊維尼雨」成絕響?「溜冰王子」羽生結弦人氣太夯…大賽禁「丟禮物」引論戰!

圖/ 翻攝自推特

北京冬奧4日的開幕式圓滿落幕,整場開幕式以「24節氣」開頭,蘊含著「破冰」等寓意,最後由91個參賽國的小雪花組成一片完整的大雪花成為聖火台,為了提倡環保、低碳的概念,也沒有另外設置點燃聖火的裝置,最後一棒生活就是主火炬,為典禮增添不少看點。

圖/ 日本花滑聯盟推特

其中日本知名花滑運動員羽生結弦也是不少粉絲關注的焦點,不過在開幕式日本代表團進場時並未找到他的身影,甚至在4日舉行的花式滑冰團體賽中,記者席的電視螢幕雖然出現了羽生的名字,然而後面卻寫著「WD(Withdraw)」,也就是「棄權」的意思,讓日媒以及全球粉絲對他的動態都相當關注,不過日本代表團對他的行程保密到家,僅表示「他現在不在這裡(北京)。」

據了解,日本隊在花式滑冰團體賽本來就沒有打算派出羽生結弦,而是由宇野昌磨出賽,羽生結弦預計將在8日的男子短曲項目中登場,媒體推測他將在5日或6日啟程飛往北京。事實上,羽生結弦3日還曾發布出賽影片,立誓要在本屆奧運達成三連冠,並完成史無前例的「4A」(4周半跳),不過目前行蹤成謎,也讓「尋找羽生」成為全球粉絲熱議的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