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爆好事將近?鬆口年後帶金剛「見家長」 家人出1考題他秒道歉


小嫻爆好事將近?鬆口年後帶金剛「見家長」 家人出1考題他秒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嫻.jpg
小嫻

藝人小嫻和金剛大方認愛後,兩人共同創業在墾丁大街賣雞翅,事業跟愛情都相當穩定,雖然兩人工作非常忙碌,但依然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小倆口時常放閃,讓網友看了都超羨慕!而近日正逢農曆新年,許多人都返鄉與家人團聚,小嫻也不例外,被問到今年有沒有帶金剛回去見家人,她也首度鬆口透露細節!

看更多:小嫻突發文道歉!Tag金剛「阿北對不起」 他感性回應閃瞎全網

來源:小嫻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嫻與金剛由於工作的緣故,今年初二就回到墾丁,當被問到「過年期間有帶金剛回雲林老家見爸爸嗎?」她則表示其實去年認愛之後,就一直沒有機會帶金剛回家見家人,先前過年時爸爸還曾主動詢問「金剛呢?」感覺爸爸也很期待兩人的見面,而今年仍舊因為時間對不上,所以過年後會再找時間安排兩人見面。

來源:小嫻臉書

對於年後即將見到小嫻爸,金剛則表示不會緊張,並開玩笑說:「畢竟不是跟小嫻爸爸相親」,見面當天一定會帶伴手禮去,也很期待那天的到來!據了解,小嫻爸每次看到小嫻的另一伴都會出考題測試對方,對此,曾受過傷開刀的金剛則笑回:「如果是體力活,我馬上道歉!」

來源:小嫻臉書

其實,小嫻與金剛日前受邀參加Sandy吳姍儒的世紀婚禮,並開心表示:「好久沒有參加婚禮了!這麼幸福的氛圍好感動~」此次小倆口一同出席婚宴,也被認為是提早見習,讓許多人十分期待小倆口的戀情能早日開花結果,相信兩人到時候一定是最帥最美的新郎及新娘!

來源:小嫻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