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突發文道歉!Tag金剛「阿北對不起」 他感性回應閃瞎全網


小嫻突發文道歉!Tag金剛「阿北對不起」 他感性回應閃瞎全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嫻.jpg
小嫻

藝人小嫻(黃瑜嫻)跟金剛(李信樵)在2020年8月公開認愛後,兩人的感情一直都非常穩定,目前還一起定居屏東,積極拓展雞翅副業,甚至開始提供宅配服務,可以說是感情事業兩得意!即便現在兩人事業忙碌,他們也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最近小嫻也發文祝賀金剛生日,沒想到一開頭便寫下「對不起」,後續的內容卻突然閃瞎一大票網友,掀起熱議!

看更多:金剛爆經常與小嫻大吵!背後真相曝光 釣出本尊親自回應:多多包涵哈

圖片來源:小嫻 (黃瑜嫻)

小嫻19日在臉書發文替金剛慶生,不料貼文一開頭小嫻就先向對方道歉,「阿北對不起喔!」,劈頭就道歉讓粉絲們看了都錯愕一下,後來小嫻接著寫道,「說好不過生日的,又不小心讓你吹了三次蠟燭,生日快樂哈,謝謝你的照顧陪伴和包容」,並曬出了多張兩人的慶生合照,相當甜蜜。

圖片來源:小嫻 (黃瑜嫻)

另外,小嫻接著也自認不是小女人性質的女朋友,常常會惹金剛生氣,加上因為心直口快又伶牙俐齒,往往讓金剛吵不過自己選擇放棄爭執。對此,小嫻也以幽默的方式道歉,「我會改,我會努力修正,然後試著認錯,對不起哦~如果有做不好的地方,你要告訴我喔!謝謝你,這一篇沒有幹話,我想如果我都做到的話,就是你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圖片來源:小嫻 (黃瑜嫻)
圖片來源:小嫻 (黃瑜嫻)

不少藝人好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祝福,像是林美秀、鍾欣凌、潘若迪、黃小柔等人都獻上真摯的祝福,而網友們也留言表示,「金剛生日快樂」、「金剛阿北,生日快樂,好好疼小嫻姐姐喔」、「金剛是最帥氣的阿北啦」、「阿北,生日快樂~要跟小嫻永遠幸福快樂喲」,金剛更是在貼文底下甜蜜喊話,「謝謝妳,最棒的生日禮物」,閃瞎眾人眼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