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冬奧獻祝福!喜曝「新身份」拚復出 陸網嗨喊:中國歡迎你


福原愛冬奧獻祝福!喜曝「新身份」拚復出 陸網嗨喊:中國歡迎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3月被媒體拍到與男性友人共遊橫濱,婚變事件瞬間躍上檯面,隨後便在7月與江宏傑離婚,形象大受打擊!而她返回日本後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近期她頻繁更新微博,也被認為是想要靠中國東山再起,近日正逢中國冬奧賽事開始,她發文替選手們加油,立刻引來不少中國網友的稱讚!

看更多:江宏傑情斷福原愛7個月!變臉撂狠話「2022要壞壞」 網讚:想被你欺負

來源:福原愛微博

日前正逢北京冬奧開幕,多國代表團舉起國旗走上會場,再度掀起大家對體育賽事的關心,而福原愛也跟上這波熱潮,3日在微博寫下:「2008年,北京奧運會帶給我的熱情和美好讓我永遠難忘;2022年,當奧運會再一次回到北京,期待選手們能夠拿出精彩的表現,我會為大家加油的!」並在最後Hashtag「共同強大」,積極拉攏與中國網友的友好關係。而日前她還驚喜宣布新身份,將擔任「WTT世界乒聯日本區總經理」,力拚復出。

來源:福原愛微博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大讚:「愛醬也加油呀!」、「愛醬你也來啊,感受下北京冬奧會」、「一起加油,期待愛醬早日來中國玩~」、「歡迎咱們美麗的愛醬!新年快樂」、「愛醬來一起看冬奧會吧!中國歡迎你」。

來源:福原愛微博

事實上,福原愛爆出與橫濱男婚外情的負面醜聞後,在台灣及日本辛苦建立多年的嬌妻形象全毀,前陣子還被橫濱男的前妻證實,兩人就是因為福原愛才離婚,甚至還在日本雜誌《女性自身》票選的「2021年最令人無法原諒的不倫戀名人」中奪冠,也難怪她會積極維護與中國粉絲之間的情誼。

來源:福原愛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