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情斷福原愛7個月!變臉撂狠話「2022要壞壞」 網讚:想被你欺負


江宏傑情斷福原愛7個月!變臉撂狠話「2022要壞壞」 網讚:想被你欺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藝人江宏傑去年7月與福原愛離婚,並將兩個小孩留在台灣獨自照顧,期間他在《全明星運動會》中擔任領隊,帥氣的外型及優異的表現替他圈下不少粉絲的心,人氣不斷攀升!雖然工作跟家庭都十分忙碌,但他仍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日前也分享出西裝帥照,其中內文意有所指的用字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3》藍隊桌球「犯規」!江宏傑緊盯抗議整場無人理 掀熱議

來源:江宏傑IG

江宏傑日前在IG上曬出一系列帥照,只見照片中他身穿黑色貼身微高領,外頭搭配一件黑白相間的西裝外套,時而面對鏡頭擺著高冷的表情,時而側身用電眼發射魅力,整體看起來帥氣度爆錶,與平常暖男形象大相逕庭,但無論是何種風格都駕馭的非常好!而他也在文中開心寫下:「2022要壞壞的臉比較不會被欺負」,還反問網友「喜歡嗎?」感覺起來他在農曆新年期間心情相當好!

來源:江宏傑IG

江宏傑的帥照曝光後,許多網友看了都大讚:「超級帥啦!」、「不可能壞得那麼帥吧!」、「喜歡喜歡,怎麼樣我都愛~」、「可以被你欺負」、「壞壞讓人愛,乖乖也可愛!」、「不說話的時候是壞壞的,一說話就是壞掉了」。

來源:江宏傑IG

事實上,江宏傑雖然情場失意,但近期在《全明星運動會》中優異的表現備受觀眾喜愛,與隊員們一同練習奮戰的精神讓人十分感動,雖然前兩季都吞下敗戰,可惜與總冠軍擦身而過,但第三季兩隊的戰況勢均力敵,讓許多紅隊的粉絲相當期待本屆能夠奪下首冠!

來源:江宏傑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