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藍隊桌球「犯規」!江宏傑緊盯抗議整場無人理 掀熱議


《全明星3》藍隊桌球「犯規」!江宏傑緊盯抗議整場無人理 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從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參賽藝人們每一個都盡心為團隊付出,勵志的節目深受觀眾喜愛!而在23日播出的全新一集節目中,紅、藍隊進行游泳、合球、桌球比賽,競爭相當激烈,其中,在江宏傑拿手的桌球比賽進行時,他不斷提醒有人違反規則,卻無人理會,引起網友們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賈永婕女兒「PK江宏傑」!驚人桌球實力曝光 網嗨:國手級水準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FB

在全新一集《全明星運動會》節目中,比賽項目進行到江宏傑最拿手的「桌球」,他在訓練自己帶領的紅隊時,也顯得更加嚴謹,他表示,「這是我的專業,紅隊有不能輸的壓力!」對此,紅隊胡祖薇悄悄透露,其實在練習時,小傑臉會非常嚴肅,只要笑或講話都會被制止,可以感受到小傑的專業架勢。

來源:江宏傑 IG

在比賽時,紅隊由徐謀俊搭檔林思宇出戰,藉著多角度的廝殺,以11:5取得勝利!雖然江宏傑帶領的紅隊順利奪冠,但是有眼尖的網友們發現,在女子雙打時,發球前他有提醒藍隊隊員林穎樂(Nina)說,「發球要注意耶!不然電視播出來會被罵耶!」隨後緊盯在旁的他,疑似發現對方犯規,嚴肅喊道,「發球手沒有張開耶」、「發球太誇張了啦!」。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FB

其實,以專業角度來看,桌球發球時,球應該要放在發球者「靜止且手掌張開」的非執拍手掌心上,而江宏傑在節目中提出了多次的違規提醒,裁判卻無動於衷,沒有採納他的意見!這段畫面播出後,也掀起了大批網友們在網路上留言討論,「看了節目,小傑真的唸整場!」、「發球時手掌打開應該很基本吧?」、「小傑應該要兇一點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