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遇怪男騷擾!被搭訕「緊跟尾隨」 急報警:受害者不只一人


白癡公主遇怪男騷擾!被搭訕「緊跟尾隨」 急報警:受害者不只一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人氣網紅「白癡公主」以大膽幽默的口條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她分享自己與表妹一起到北港朝天宮買伴手禮,沒想到卻遇到一位男子在街上到處騷擾女生,因為受害者不只一人,最後在派出所的建議下決定報案處理!

看更多:盤點《全明星運動會3》10大話題選手!王品澔、胡祖薇成新晉男女神

圖/ 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3日分享自己在打烊時間時與表妹到北港朝天宮附近購買伴手禮,沒想到由於當時人煙稀少,竟然遇到一名陌生男子搭訕,不僅會突然走近身邊問要不要幫忙提東西,更衝進店裡向客人詢問要不要交往、硬搶店家的椅子給表妹坐,讓白癡公主機警表示「遇到這樣的人就是冷處理不要理對方,也要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因為不知道對方身上有沒有帶什麼危險物品」。

白癡公主表示該男子並沒有因此放棄,反而還繼續尾隨試圖搭話,最後靠店家老闆好心陪同到停車場才化解危機。事後白癡公主透露自己收到北港派出所的私訊建議,呼籲出面做筆錄協助案件偵辦,因為受害者不止一位女性,最後決定站出來報警。白癡公主也呼籲若遇到事情,當下就要立刻報案是最好的,也感謝員警熱心相助。

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戳眼睛踢下面」、「他丟什麼東西在地上?好可怕」、「好恐怖,癡癡也要保護好自己唷!」、「癡癡加油!勇敢站出來」,這群人展榮也暖心提醒「小心」,有驚無險的意外也讓大家學到緊急的應對方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