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再爆疫情!「館長」直言已虧8000萬 喊話:再封城會發瘋


桃機再爆疫情!「館長」直言已虧8000萬 喊話:再封城會發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日前桃機昨日又再爆出3位確診者,疫情警報再次拉響,讓民眾相當憂心。而館長也在直播中發表了自己的看法,直言上次因為封城讓他損失了8000萬元的營收,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丁統大戰延燒!網直言「統神很會做人」反嗆丁特:想想被臭的原因

近日確診個案頻傳,讓許多民眾相當擔憂疫情會再次嚴重爆發,也擔心如果再次面臨三級警戒生計會受到影響。而館長昨日則在直播透露了自己在上一波疫情中所受到的影響,他表示去年年度結算後發現,在5到8月三級警戒的期間內,總共讓他虧了7、8000萬的營收。

雖然在8月開業了,但一開始也幾乎沒有人來,有近半年的時間都受到很大的影響,一直到年底才慢慢開始有起色。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此外館長也提出自己對肺炎病毒的看法:「現在這個病不太會死,因為都轉輕症」,認為治療的藥物和方法都有進步,因此認為對人的立即性死亡率不會那麼高。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但館長表示,疫情對經濟生態衝擊相當大,尤其是中小企業和打工族首當其衝,此外像是學生停課、遠距教學這些措施,也讓父母親都會相當忙碌,整體民生痛苦指數會不斷往上飆升。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因此館長也強調大家要有一個與病毒共存的概念:「不可以再回到封城、三級,這個病毒是不可能不見的,只能靠醫學不斷的突破」、「五年十年後,讓他變成一個流感化的病毒,未來就會像感冒一樣」、「如果你一直要封城、阻斷經濟,最終會把經濟毀掉,人民也會發瘋」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希望大家可以自覺認真防疫」、「真的不想再回到三級了好痛苦」、「還是要落實防疫,不要有僥倖心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