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電視台都有她!網友點名「一女星」問原因 神人解答:婆媽很愛


過年電視台都有她!網友點名「一女星」問原因 神人解答:婆媽很愛

每年到了除夕夜時,家人們在吃完年夜飯後,就會一起觀看各家電視台過年相關的電視綜藝節目,不過有網友發文表示,發現女星「張文綺」出現在各個節目中的次數相當頻繁,讓他忍不住上網好奇詢問大家為何張文綺的出現率這麼高,結果釣出內行網友出面解答,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美輪明宏落伍了?謝忻換「綜藝大咖」當桌布 秒接10幾萬案子:真爽

圖片來源:張文綺 Shiny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以「張文綺是除夕節目出現最多的藝人?」為題發文,透露自己過年期間都待在家當電視兒童,也因為除夕夜各個節目都有出特別節目,讓他轉了好幾台後,意外發現張文綺真的很夯:「民視老阿公最愛的發發發有登場,中視冰冰姐也有,華視天才衝衝衝跟乃哥城哥主持當然有,另個比較少人知道的,乃哥主持的歡樂城,常請一堆正妹的也有,東森今晚開讚吧也有」。

圖片來源:張文綺 Shiny

其中只有台視的《紅白》沒有看見她的身影,對此PO也開玩笑:「女版小鐘嗎?萬用工具人,小鐘今年都沒她多,各大台都找她的原因是什麼?」而他也認為,除夕晚間時段對藝人來說,是一年中曝光度最重要的時段,而張文綺論特色外表算耐看,氣質傻大姐,給人感覺大喇喇,讓他忍不住向大家詢問:「各大台都找她的原因是什麼呢?」

圖片來源:張文綺 Shiny

不少網友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無心機、可愛」、「她有笑點啊,不是刻意作梗的那種,是真天然呆」、「她很好笑,而且應該是不是裝的」、「她很天、會一直自動產生效果」,也有網友點出可能的原因:「她算是補上謝忻吧,有抓住機會,女諧星很少啊」、「很傻很可愛也不做作,婆媽很喜歡」,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