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輪明宏落伍了?謝忻換「綜藝大咖」當桌布 秒接10幾萬案子:真爽


美輪明宏落伍了?謝忻換「綜藝大咖」當桌布 秒接10幾萬案子:真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瓜.jpg
胡瓜

先前台劇《華燈初上》一夕爆紅,在第二季登場之後,演員吳慷仁飾演的酒店媽媽桑「寶寶」,也因為造型神似日本傳奇歌手「美輪明宏」,加上前陣子網路瘋傳換上美輪明宏的照片能當桌布,就可以帶來好運的都市傳說,掀起一陣「美輪明宏換桌布旋風」,但藝人謝忻最近卻透露,自己把桌布換成另一位台灣「綜藝大哥」的照片後,意外接到兩個大案子,引發熱議!

看更多:女神變大嬸!松嶋菜菜子「美輪明宏裝」現身記者會 崩壞照驚呆粉絲

紅回日本!富士電視台報導「美輪明宏桌布之亂」 本尊發聲了!
圖片來源:akihiro_miwa__

謝忻25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分享許多藝人好友都換上綜藝大哥「胡瓜」的照片當桌布,並透露自己的經紀人將桌布換成瓜哥的照片後,馬上接到2個大案子!興奮之餘,謝忻也拍下影片反問經紀人,「你自己說,換成瓜哥的桌布有沒有用?」經紀人也點頭回應,「接到好幾十萬的工作」,讓謝忻開心直呼,「天啊,接到好幾十萬~」,更在影片中寫下「瓜哥神力」,經紀人也轉發動態直呼,「瓜瓜桌布今天立馬接到2個大案子,真爽!」,可見瓜哥換成桌布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圖片來源:xiexin1127

事實上,謝忻在春節前的最後一份工作,正好就是與胡瓜錄影,而謝忻在影片中也詢問胡瓜說「有沒有尾牙?」沒想到胡瓜卻示意是眼前正在吃的鹹酥雞,一旁的人也趕緊附和「現在就是小尾牙」,相當幽默逗趣。

圖片來源:xiexin1127

其實,先前在「美輪明宏換桌布風潮」爆發時,胡瓜就曾發文曬出多位好友將桌布換成自己的照片,並直呼「在台灣,放他的照片則會幸運一輩子!」隨後還Hashtag強調「正宗台灣都市傳說」!如今意外掀起另一陣換桌布的風氣,近日更曬出另一張個人照,讓大家可以拿來設為手機桌布,再度引起熱議。

桌布還設美輪明宏落伍了?胡瓜曝「正宗台灣都市傳說」:幸運一輩子!
圖片來源:胡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