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管理員該包多少?小禎「紅包包不完」網掀熱議:太少會被說小氣 


大樓管理員該包多少?小禎「紅包包不完」網掀熱議:太少會被說小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禎.jpg
胡小禎

近日適逢春節假期期間,不少人都有「包紅包」相關的困擾,包給對方多少錢也成為一大難題。藝人小禎日前也在社群平台向網友們尋求幫助,好奇詢問大家一般都包給大樓管理員多少錢,沒想到網友的看法大相逕庭,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小禎《華燈》派對驚見「羅志祥扮媽媽桑」!超狂視覺系造型笑翻林心如

圖片來源:胡小禎

小禎過年前在社群平台發文,曬出一張床上面鋪滿了紅包袋以及鈔票的照片,但似乎是因為發現包紅包的禮數太多,讓她非常崩潰,直呼:「都拿走好了,都拿走」,並附上4個大哭的表情符號,相當逗趣。正在苦惱中的她也忍不住向網友們詢問:「想問一下大家都包給小孩跟大樓管理員多少錢?紅包還沒包完,我想睡了。」結果網友在貼文底下的回覆卻五花八門。

圖片來源:胡小禎

一派的網友認為不用特別給管理員紅包,直呼:「如果包得少,背後會說你小氣」、「大樓管理員基本上沒人在包紅包的」、「管理員個人認為真的不需要,平常他們的薪資就是我們付的了啊」;也有另一派的網友認為這是心意問題,直言:「管理員沒有年終獎金,要靠住戶給紅包」、「我每年也會包給管理員,認識最久而且非常盡責的一位大哥」、「我家管理員人超好。我每年都有包」。

圖片來源:胡小禎

不少網友也曝光自己包給管理員的紅包金額,有的人認為只是心意,所以大約包600、800、1000左右就好,有人則認為如果平時管理員很盡責,則會包給對方1600、2000、3600等等,五花八門的答案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胡小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