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華燈》派對驚見「羅志祥扮媽媽桑」!超狂視覺系造型笑翻林心如


小禎《華燈》派對驚見「羅志祥扮媽媽桑」!超狂視覺系造型笑翻林心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台劇《華燈初上》自從播出之後就話題不斷,隨著死者的身分公布,讓觀眾們不斷瘋猜兇手是誰!除了劇情讓觀眾深陷其中,劇中高雅美艷的復古造型也成了眾多網紅、藝人參與聚會時的裝扮主題,近日藝人小禎也曬出一系列裝扮成「媽媽桑」的聚會照片,不料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站在最後面且身穿豹紋上衣的漂亮女生,竟然是最近剛復出的「羅志祥」,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網爆羅志祥玩交友APP!「對話紀錄」全曝光 網:真・時間管理大師

來源:羅志祥IG

隨著《華燈初上》的高人氣,劇中「媽媽桑」的造型也掀起了一股模仿熱潮,小禎8日也在社群上曬出自己與好友聚會的照片並表示,「想必今年應該有很多華燈初上的主題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將一頭奶茶色的長髮梳理成「蘇媽媽」的招牌髮型,搭配復古感十足的金色耳環,身穿黑色套裝,內裡則搭配充滿江湖味的襯衫,不僅造型誠意滿分,她還拿起白色棒子假裝是香菸,看起來架式十足,還原度也非常高!

來源:小禎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禎貼出的一系列合照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站在最後面的「辣妹」,是最近剛復出的「羅志祥」,他戴著一半粉紅色搭配一半銀色的假髮,身穿豹紋大衣,同樣手拿白色棒子假裝是香菸,並擺出高傲的表情,在一群人當中特別顯眼,讓網友們瘋狂笑說「是要跟寶寶爭奪媽媽桑的位置嗎?」、「與其說他是媽媽桑,說他是日本視覺系歌手也過得去耶!」

來源:小禎臉書

照片曝光後,也意外釣出正牌媽媽桑「林心如」留下笑哭跟比讚的表情符號,網友則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太像了好美的女人~」、「小豬是飾演寶寶嗎?」、「小豬很像桃太郎好好笑」、「小禎姊很適合當媽媽桑」、「會不會太漂亮!」。

來源:小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