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就見紅!柯震東「意外受傷」送醫治療 畫面曝光呼:見紅財來


初一就見紅!柯震東「意外受傷」送醫治療 畫面曝光呼:見紅財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震東.jpg
柯震東

演員柯震東近期因三部電影作品《月老》、《金錢男孩MONEYBOYS》、《鱷魚》登上國際舞台,更因此接下許多代言活動,近期還轉行當導演,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時常在社群平分享生活日常的他,卻在過年期間驚傳受傷,手腳全掛彩,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

看更多:將開「監獄美食公道伯」?Toyz直播笑談勒戒生活:吃的跟屎一樣!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柯震東在大年初二的凌晨,突然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曬出受傷的照片,畫面中的他不僅左手食指包了一大包,左腳的大腿以及膝蓋處也被包上繃帶,人在醫院的他則在一旁苦中作樂寫下:「初一愉快,見紅財來。」但對於受傷的狀況以及原因,則並未多做說明,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事實上,前一天柯震東也曾PO文向大家祝賀新年,並曬出了多張過去在劇組拍攝時的幕後照片,前面幾張照片中的他,看起來都相當落魄,交上特效妝的關係,看起來十分滄桑,但在最後一張照片中,他卻露出了陽光笑容,表示:「過去的,灰頭土臉,過去的,傷心往事,過去的,窮困潦倒都留在過去!!!新的一年祝大家,笑容滿面!開開心心」,文末也感慨:「真心想祝福大家但不知道要怎麼發文…」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真心就是最棒的!!!祝福你新年快樂快樂快樂」、「沒關係,你怎麼發文都可以,我都收得到你的祝福」、「黑黑的也很帥!」、「新年快樂,虎哩黑皮炭大吉」、「新年快樂,有紅包拿嗎」、「新的一年還是要繼續帥下去,期待新電影」,如今爆出傷勢照,也引起許多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