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開「監獄美食公道伯」?Toyz直播笑談勒戒生活:吃的跟屎一樣!


將開「監獄美食公道伯」?Toyz直播笑談勒戒生活:吃的跟屎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日前Toyz突然驚喜現身謝和弦直播,吸引不少人圍觀,整體直播過程他也解釋近期許多爭議,有哭有笑的聊天內容獲得廣大迴響。除此之外,他更毫不避諱大談在看守所以及勒戒所中的生活,還開玩笑表示要開一個「監獄美食公道伯」的新頻道,笑翻一票網友。

看更多:邏輯在線!統神談Toyz頻道事件怒斥周周「一定有鬼」:必須還給他 

在直播尾聲的環節,Toyz也開放觀眾提問,其中被問到「監獄的食物可以介紹ㄧ下嗎」時,向來熱愛美食的他無奈表示:「幹跟吃屎沒兩樣,我跟你說連飯都煮不好,這飯都是黏的」、「我進去之後我已經失去我的味蕾了,有得吃死不了就好了」。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YT

此外,由於Toyz和謝和弦都進過勒戒所,因此兩人也在節目上開心暢聊裡面的生活,Toyz表示在裡面待久了確實會有和社會脫節的無力感:「我關3個月都不覺得有什麼,但那些關幾十年的…真的關過就知道了」。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YT

沒想到話鋒一轉,他轉頭開玩笑問謝和弦「還是我們搞個節目,就是弄一個舍房有沒有,我們找網紅來一起關,我們一起關一個月」、「就是給那些沒關過的體驗一下被關是什麼感覺…鹿希派、柯震東這種的全部一起」、「我們就在裡面體驗牢房裡會有的食物,體驗一下監獄裡面的特色吃法」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YT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YT

不少觀眾看完也紛紛笑翻:「真的不愧是做實況的料,還是一樣很好笑」、「大碗牢飯果然好吃,還邀請別人一起去」、「難怪一堆人追隨他,是真的有魅力」、「這心理素質不簡單」、「請問裡面的伙食會有麻椅上訴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