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曬辣照祝賀林志玲!小S「逆齡新造型」曝光 認了有死穴嘆:無法性感


才剛曬辣照祝賀林志玲!小S「逆齡新造型」曝光 認了有死穴嘆:無法性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徐熙娣)個性直率敢言,幽默大膽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而新節目《熙娣想聊》每每推出新的一集就能成為熱門話題,讓許多久違看到她主持節目的粉絲感到相當開心!雖然工作忙碌,但她還是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日前她曬出自己的「新造型」,逆齡模樣超吸睛,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小S曬「火辣魅惑照」祝賀宿敵林志玲升格人母!網笑翻:就是不肯放過她? 

來源:小S臉書

近日正逢農曆新年,許多人都會趁機換個新造型好過年,而小S也不例外。她31日在臉書上公開新髮型,只見留了好長一段時間的中分造型不見蹤影,取而代之的清純感十足的妹妹頭瀏海,不過她似乎不太滿意,「本來想說新年換個新造型,結果瀏海真的是我的死穴!無法再耍性感了啦!只好走童趣路線一陣子。」原來是因為有瀏海的造型讓她看起來變年輕而無法當辣妹,意想不到的理由笑翻一票網友!

來源:小S臉書

對此,網友則暖心安慰,紛紛表示:「太可愛了,真的很年輕耶~」、「也是很漂亮呀,加油喔新年快樂!」、「什麼東西在S身上都是正確而美麗的」、「很可愛,變年輕嘍~」、「小S,很愛妳,妳是永遠的性感女神~新年快樂」,看來小S白擔心了,無論是何種造型都依然性感女神!

來源:小S臉書

除此之外,林志玲31日宣布順產當媽的好消息,而小S也獻上祝福表示:「恭喜志玲,有了可愛的寶寶,真替妳開心!好好享受這份幸福,願妳們全家永遠都充滿了愛!不過小孩在成長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令人想喝一杯的事,你要加油喔~」雖然文字中感受得到她滿滿的愛,但照片卻附上一張非常有態度的性感辣照,讓網友忍不住笑回:「就是不肯放過她」!

來源:小S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