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首露面!Angelababy大玩「諧音梗」吸萬名網友搶喊:老婆


離婚後首露面!Angelababy大玩「諧音梗」吸萬名網友搶喊:老婆

中國藝人Angelababy與黃曉明交往5年後,於2015年步入禮堂,外傳婚禮耗資人民幣2億元(約新台幣10億元),極度奢華的婚禮讓人超級羨慕!兩人婚後育有一子「小海綿」,看起來一家人感情十分緊密,怎料28日卻突然宣布離婚,為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而Angelababy時隔4天後首次露面,立刻掀起網友高度關注。

看更多:黃曉明情斷Baby遭傳「陰謀論」!離婚1天微博清空 網看傻:沒有感恩

來源: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於28日宣布與黃曉明的婚姻關係畫下句點,期間她便銷聲匿跡,直到1日大年初一才首度更新微博,她開心表示:「打個招『虎』,新年快樂!」除了跟粉絲們拜年外,還大玩諧音梗。接著,她曬出多張使用春節感特效的照片,只見她臉上的妝容十分精緻,一襲微卷的長髮則自然的披在兩側,看起來心情未受影響太多。

來源: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消失4天後首度露面,網友見她的狀況良好則開心表示:「看起來沒事真的太好了!」、「姐姐加油」、「新年快樂呀,新的一年依舊愛你~」、「老婆,你真美」、「缺新對象嗎?」、「競爭者太多了吧~」

來源:Angelababy微博

其實黃曉明與Angelababy情變得消息早已謠傳多年,起因來自於近年來兩人在社群上的互動頻率減少許多,除了生日不像過去高調祝福外,就連孩子的生日派對也沒有同框,去年情人節女方還PO出「個人獨照」慶祝,如今離婚消息曝光後,也間接證實兩人之間的感情早已出現裂痕。

來源:黃曉明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