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模樣曝光!畢書盡除夕帶愛女拜年 「圓滾滾臉頰肉」藏不住


超萌模樣曝光!畢書盡除夕帶愛女拜年 「圓滾滾臉頰肉」藏不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畢書盡Bii.jpg
畢書盡Bii

歌手畢書盡來台發展多年,優異的歌喉及帥氣的外表圈下一票粉絲的心,事業穩定的他,過去卻對感情世界保密到家,直到2020年才驚喜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並於同年喜獲愛女「冰冰」。而近日正逢農曆新年,畢書盡帶著愛女到主持人吳建恆家拜年,並透過影片紀錄兩人的互動,其中冰冰超萌的行為讓人都要融化了!

看更多:扮《魷魚遊戲》巨型女娃!畢書盡「可愛雙馬尾」畫面曝:我妹叫畢莎紀

來源:畢書盡IG

畢書盡31日除夕帶著愛女冰冰到吳建恆家拜年,事後吳建恆在社群平台貼出兩人互動的影片,並笑稱自己是「爺爺」,已經到了含飴弄孫的年紀。只見畫面中冰冰身穿白色帽T配黑色格紋褲,模樣超級可愛!而吳建恆則坐在她的對面,並伸出雙手要跟她互動,而剛滿一歲不久的冰冰則搖搖擺擺地走過去與吳建恆擊掌,還可以聽到畢書盡在一旁發出YA的歡呼聲,光是用聽的就能感覺到他對女兒滿滿的愛。

來源:吳建恆臉書

影片曝光後,身為奶爸的畢書盡則留言表示:「喜歡在爺爺沙發搗亂,我們愛的爺爺新年快樂!」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這麼帥的爸爸就會生出這麼可愛的女兒~」、「可以追著冰冰跑了」、「好有愛的畫面」、「溫馨可愛的畫面,新年快樂!」

來源:吳建恆臉書

其實,畢書盡曾多次承認自己愛女成癡,是標準的「女兒傻瓜」,在家時會看著女兒傻笑,就連手機都存滿了女兒的照片和影片,並希望女兒能夠健康快樂的長大就夠了!如今一家三口十分幸福,不過外界對於是否有計畫生第二胎也十分好奇,他曾表示會尊重老婆,但自己則沒有這個打算,因為養小孩實在太辛苦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