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魷魚遊戲》巨型女娃!畢書盡「可愛雙馬尾」畫面曝:我妹叫畢莎紀


扮《魷魚遊戲》巨型女娃!畢書盡「可愛雙馬尾」畫面曝:我妹叫畢莎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畢書盡Bii.jpg
畢書盡Bii

韓劇《魷魚遊戲》播出後迅速竄紅,劇中角色、遊戲、制服等元素,都成了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也引起許多網友cosplay劇中角色的熱潮,像是歌手畢書盡(Bii)最近也搭上這波風潮,在社群平台上貼出自己裝扮成《魷魚遊戲》裡「123木頭人」關卡的大型人偶娃娃的影片,讓許多網友們看完都笑到不行,紛紛讚嘆「出道越久,越沒偶包耶!」

看更多:米砂翻拍韓劇變《鮑魚遊戲》!曝合照慘遭下架 網驚:都是熱門女優

圖片來源:Bii 畢書盡

畢書盡21日在臉書發文貼出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他身穿粉色吊帶褲,綁了兩搓可愛俏皮的雙馬尾,明顯可以看得出來他是在扮演《魷魚遊戲》中「123木頭人」關卡的關主鬼娃,而影片裡面也搭配了劇中的背景音樂,畢書盡也逗趣的模仿人偶娃娃回頭,用眼神來鎖定將要被射殺的參賽者,整個人看起來可愛又搞笑,不少網友看了都笑翻,畢書盡也在貼文中搞笑寫道,「跟大家介紹我妹妹,畢莎紀!」相當幽默風趣。

圖片來源:Bii 畢書盡

許多網友看到畢書盡cosplay人偶娃娃的影片後,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你的偶包呢?」、「這位小妹妹為什麼那麼可愛!」、「男神大崩壞了」、「出道越久,越沒偶包的哥」、「這麼口愛的妹妹我可以」、「好可愛,希望可以常看到畢莎紀~」、「忍不住大笑,但還蠻適合畢畢的,期待後續」,意外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Bii 畢書盡

其實,畢書盡以前曾被網友酸他是「娘砲」,他當時刻意秀出自己穿女裝的照片來回應網友的攻擊,當時他不僅換上師妹朱俐靜的透視緊身洋裝,還戴上及肩假髮,整個人看起來非常漂亮嬌媚,連他自己都打趣表示,「她是我妹妹,叫『畢妹妹』,漂亮嗎?」讓粉絲們看了都笑到不行,累計多達23萬人按讚。

圖片來源:Bii 畢書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