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校園》李秀赫爆紅!22歲朴所羅門被起底 烏茲別克+韓國國籍還會說中文!


《殭屍校園》李秀赫爆紅!22歲朴所羅門被起底 烏茲別克+韓國國籍還會說中文!

近期最夯的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All Of Us Are Dead/지금우리학교는)自1月28日上線後,立刻就登上全球戲劇節目類冠軍和25個國家及地區的排行榜冠軍,成為繼《魷魚遊戲》、《地獄公使》後第3部奪下第一的韓劇,再次掀起一股追劇潮!劇中出現的許多年新生代演員包括尹燦榮、朴持厚、趙怡賢、朴所羅門、劉仁秀等人表現亮眼,演技一點都不輸戲劇圈前輩,其中飾演「秀赫」一角的「朴所羅門」(Solomon)更憑著一張神似SHINee成員珉豪的五官爆紅,IG粉絲也瞬間暴漲到百萬!

看更多:恭喜!斜槓天后蕾哈娜要當媽了 牽男友街頭放閃曬「超大孕肚」

Netflix最新韓劇《殭屍校園》改編自網路漫畫,結合高中校園霸凌與病毒感染題材,講述喪屍病毒進入孝山高中,校園裡學生、老師們想辦法對抗殭屍,隨時過程不斷有人異變,也考驗著真實的人性。《殭屍校園》一共12集,一上線立刻就空降成為世界榜冠軍,僅花了1天就成為25國排行榜的第1名,成為繼去年爆紅的《魷魚遊戲》、《地獄公使》後,達成此紀錄的第3部韓劇,再次締造韓國戲劇的佳績。

圖片來源:@lomon991111

由於《殭屍校園》以校園為背景,導演也特地找來許多新一代的年輕演員為主角,包括朴持厚、尹燦榮、趙怡賢、朴所羅門、劉仁秀、孫相淵等人演出,其中因為外型與SHINee成員珉豪相似的「朴所羅門」更是一登場就吸引所有人目光,他在劇中飾演「李秀赫」一角,擅於打鬥是最具戰鬥力的學生,多次幫助同伴脫離險境,超Man的形象與陽光帥氣外表立刻擄獲不少女觀眾的心,成為本劇的人氣王!

圖片來源:@lomon991111
圖片來源:@lomon991111

事實上,現年22歲的朴所羅門以童星出道,曾演出《百年新娘》、《傳說的魔女》、《Doctors》、《復仇筆記》等作品,還擁有「烏茲別克」與韓國雙重國籍,小學五年級前曾在俄羅斯與烏茲別克生活,一直到12歲才回韓國唸書,更懂韓文、俄文和中文三種語言!不過由於朴所羅門的五官深邃,多次被誤認為是混血兒,但其實他是100%的韓國人,IG粉絲也隨著《殭屍校園》爆紅瞬間暴漲到百萬人支持。

圖片來源:@lomon991111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