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斜槓天后蕾哈娜要當媽了 牽男友街頭放閃曬「超大孕肚」


恭喜!斜槓天后蕾哈娜要當媽了 牽男友街頭放閃曬「超大孕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哈娜.jpg
蕾哈娜

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天(31日)在除夕當天宣布產下一子後,西洋娛樂圈也傳來好消息!現年33歲的美國流行音樂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和饒舌歌手男友A$AP Rocky(速可達硬漢)交往一年多後也有了愛的結晶,兩人近日現身紐約街頭大方曬恩愛,蕾哈娜穿著桃紅色長版外套,胸前僅扣著一顆鈕扣,露出下方圓滾滾的肚皮,親自昭告天下「懷孕了」!消息一出讓粉絲都又驚又喜!

看更多:《鬼怪》CP又合體了!孔劉、李棟旭被直擊在濟州島釣魚 粉絲全嗨翻

圖片來源:蕾哈娜IG

來自巴貝多的女歌手蕾哈娜當年以一首《小雨傘》(Umbrella)紅遍全球,出道18年的她更靠著優異的音樂才華獲獎無數,囊括8座葛萊美獎、12個告示牌音樂獎和9個全美音樂獎,全球唱片銷量更突破3億!事業有成的蕾哈娜更斜槓開創美妝品牌「Fenty Beauty」、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產品賣得嚇嚇叫,身價也因此暴漲至17億美元(約新台幣471億元),榮登去年《富比世》評選的「億萬富豪」之列,成為「全球最富有的女音樂家」。

圖片來源:A$AP Rocky IG
圖片來源:蕾哈娜IG

綜合媒體報導,蕾哈娜2020年初與一起拍攝Fenty Skin廣告的好友A$AP Rocky傳出戀情,但兩人始終沒有正面承認,直到2020年11月才高調認愛,從朋友升格變情人,多次合體出席各大活動放閃!近日蕾哈娜就陪男友回紐約哈林區的老家,當天蕾哈娜身穿一件CHANEL桃紅色長羽絨衣搭配隨性牛仔褲,零下的低溫中只扣著一顆鈕扣,大方露出隆起的「孕肚」,還讓狗仔拍個夠,臉上洋溢幸福的笑容!

圖片來源:RIHANNA IG

消息一出大批粉絲紛紛湧入蕾哈娜的社群網站留言送上祝福,不過事實上,她與男友自交往後就多次傳出懷孕的消息,去年12月出席母國巴貝多脫離英國的建國大典時,她就穿著貼身洋裝現身,還多次用手遮住肚皮,當時就被懷疑「似乎有了?」,還有外媒爆料,蕾哈娜禁止身邊工作人員喝酒、抽菸,「就是希望小孩可以在健康的環境中成長」,如今真的公布懷孕的喜訊,讓外界都相當驚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