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CP又合體了!孔劉、李棟旭被直擊在濟州島釣魚 粉絲全嗨翻


《鬼怪》CP又合體了!孔劉、李棟旭被直擊在濟州島釣魚 粉絲全嗨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孔劉.jpg
孔劉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棟旭.jpg
李棟旭

韓國人氣男星孔劉出道以來拍攝過多部電視劇,靠著184公分的高挑外型與成熟大叔魅力在海內外圈粉無數,多年來一直對私生活非常低調的他也在日前終於開設了官方INSTAGRAM帳號,短短一個月就吸引近300萬人次追蹤!近日孔劉就在IG分享了多張搭船出海捕魚的照片,就釣出螢幕情侶、「鬼怪CP」李棟旭的留言,稱讚他「照片拍得很好」,立刻讓大批《鬼怪》粉絲看了都興奮不已,掀起熱議!

看更多:身材大走鐘!「水行俠」離婚後獨住露營車 臃腫變形照曝光!

圖片來源:IMDb

現年42歲的南韓人氣男星孔劉當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2007年出演MBC電視劇《咖啡王子1號店》開始走紅,陸續又在《熔爐》、《屍速列車》等大片擔綱主角,其中2016年的《鬼怪》播出後獲得熱烈迴響,與同劇演員李棟旭在劇中相愛相殺,被粉絲稱作「鬼怪CP」,兩人在戲外也成為好朋友,多次一起出遊、喝酒,甚至是一起上節目,在螢幕前大方互虧、灑糖,兩大帥哥的互動讓粉絲都念念不忘。

李棟旭,圖片來源:@leedongwook_official

綜合媒體報導,出道二十年的孔劉一向對私生活非常低調,去年12月他終於開通個人官方INSTAGRAM帳號,分享生活大小事,近日就上傳多張出海捕魚的照片,只見他全身包緊緊、手上拿著「戰利品」,一臉開心地與捕來的大魚合照,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的留言,就連他的好友、「鬼怪CP」李棟旭也在底下回覆:「呼!照片拍的真好,尤其是最後一張。」

圖片來源:@gongyoo_official

不過同時也有網友24日在微博曬出了孔劉和李棟旭的簽名照,並稱自己在濟州島巧遇到了他們兩個一起釣魚,也就是說孔劉的「捕魚照」很大可能出自李棟旭之手,等於間接稱讚了自己的拍照技術,讓大批網友都笑翻,照片短短兩天吸引近百萬網友按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