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Piano又出事!慘遭「官方」處罰 網崩潰勸:該換平台了


Pan Piano又出事!慘遭「官方」處罰 網崩潰勸:該換平台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an Piano.jpg
Pan Piano

以「不露臉」為最大賣點的人氣Youtuber「小P」,在2016年成立Pan Piano頻道之後,憑著精湛琴技和白皙曼妙體態,備受觀眾喜愛!不過,先前她收到「侵權警告」的危機,好不容易解決了大問題,如今又再度被Youtube官方處分,讓網友們陷入崩潰,狂勸她「該換平台了」,掀起熱議!

看更多:NanaQ十年前舊照曝光!「深U辣妹→極簡女王」 網:反差也太大

來源:小P的音樂工房 fb

小P在29日發文寫道,「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小P,抱歉要跟各位報告,Pan Piano頻道的營利功能暫時被YouTube停止了,現在小P這邊正在聯絡YouTube確認狀況。有後續消息,會馬上通知大家。」並在留言處標記YT官方臉書,希望能趕緊排除問題。

來源:小P的音樂工房 fb

事實上,在2021年底時,小P的頻道已經連續收到3次版權警告,導致她無法再上傳新影片,當時的狀況讓她陷入擔憂,加上頻道可能隨時被停用,讓她跟粉絲們都感到很緊張,幸好後續解決了這個問題,功能也恢復正常。

來源:小P的音樂工房 fb

沒想到事隔沒多久,又再次出現狀況,不少網友紛紛替她打抱不平,喊道「又被停」、「我愛音樂的心又受到阻礙了」、「過個好年也不行」、「該換平台了.... 例如那個微積分教學平台之類」,也有人暖心建議,「可以去找創作者協會,來協助了解狀況和申訴,處理速度會比較快」,引發熱烈迴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