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直播「小S亂入示愛」!驚慌萌樣全被錄 網嗨翻:可愛到瘋


瘦子直播「小S亂入示愛」!驚慌萌樣全被錄 網嗨翻:可愛到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瘦子E_so.jpg
瘦子E.so

身為饒舌嘻哈團體「頑童MJ116」的其中一員瘦子(陳昱榕),靠著帥氣外貌及創作才華,擄獲不少粉絲的芳心,甚至被封為「行走的的費洛蒙」。日前於IG開直播宣傳新歌MV即將上線,沒想到卻驚見小S也進入直播間留言示愛,把他嚇得語無倫次,緊張模樣被鏡頭全捕捉下,掀起粉絲們熱烈關注!

看更多:小S全家萬聖節扮《魷魚》!老妝變001號 女兒厭世臉100%還原姜曉

圖片來源:小S IG

瘦子E.SO將於2月16日發行新專輯「EARTHBOUND」,日前於IG開直播在線上一同與粉絲迎接新歌《Amazing》MV上架,久違與粉絲親切互動、聊天直播,讓觀看人數更高達8000人。沒想到人氣爆棚的他,竟然也吸引到大咖主持人小S現身留言道「哈囉我是小S,我也很欣賞你」,瞬間讓他睜大雙眼、非常害羞。

圖片來源:小S IG

他跟鏡頭外的友人借了手機查詢帳號,頻頻確認問「那是小S嗎」、「是她嗎」,而確定是本人時,原本霸氣的他立刻嬌羞了起來,緊張到開始語無倫次喊「新年快樂、歡迎光臨」,接著又被工作人員通知「小S請求加入聯合直播」,對方希望與他同框暢聊,他急忙婉拒,坦言自己太害羞,會沒辦法正常面對交談,向對方喊話「下次我們見面聊」。

圖片來源:小S IG

而面對這突如其來的事件,瘦子害羞、慌張模樣全被鏡頭錄下,呈現相當大的反差萌,粉絲們湧入留言回應「遇到國際巨星,連瘦子都會害羞呢」、「原來害羞的瘦子是這樣的」、「可愛到不行,萌度爆表了」、「可愛瘋了」,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瘦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