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網紅是她!無名正妹「16歲吸400萬粉」近況曝光:真的零死角


最早網紅是她!無名正妹「16歲吸400萬粉」近況曝光:真的零死角

近年來因網路平台興起,越來越多的「網紅」崛起,但拍照時難免會開啟美肌模式以及修圖軟體等失去原先樣貌的真實畫面,因此也有不少網友懷念起以前還沒有臉書、IG的年代,以及當時在「無名小站」時期出現的的各種帥哥美女,其中擁有400萬人追蹤的「無名正妹」小予,也被封為是「最早網紅」,即使至今已經是10多年前的過往,她依然維持著令人稱羨的美貌。

看更多:無名女神BeBe被套牢!男友「包場營地求婚」浪漫擁吻:謝謝最好的你

圖片來源:小予 yuyu

曾是眾多帥哥美女出產地的「無名小站」成立於1999年,是不少7、8年級生的回憶,當時最受人關注的分別是「無名正妹牆」及「無名帥哥牆」,不少正妹帥哥都是從這時候崛起,其中一個綽號叫「小予」的正妹陳玟予,也多次登上排行榜,年僅16歲就有400萬人追蹤,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小予 yuyu

此外小予也憑藉著超高人氣,受邀參加了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當中的「人氣美少女」單元,甜美的長相也讓她受到外界高度關注,之後也接拍了許多廣告、網拍模特兒,甚至還因此擁有「台灣最早網紅正妹」的稱號。

圖片來源:小予 yuyu

即使無名小站在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後,爆紅的小予也因此成為了平面及網拍模特兒,幾年過去後30歲的她仍然保養得宜,在清純的外表下又增添了成熟知性美,成功轉戰臉書以及IG經營的她也仍然吸引了大批死忠粉絲跟隨,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穿搭日常的她也獲得不少網友稱讚:「真的是零死角」、「仙女就是仙女」、「妳拍的都想買!」。

圖片來源:小予 yuyu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