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深U戰袍炸婚禮!她一見面「狂戳雙峰」嗨喊:觸感好像水球


郭鬼鬼深U戰袍炸婚禮!她一見面「狂戳雙峰」嗨喊:觸感好像水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鬼鬼.jpg
郭鬼鬼

擁有甜美外型、曼妙身材的網紅郭鬼鬼,經常在社群上曬出大尺度辣照,在網路上坐擁超高人氣,IG至今更累積了高達近73萬名粉絲數!而她最近受邀參加婚禮,一身超低胸裝扮立刻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隨後更曬出一段「被襲胸」的畫面,引發熱議!

看更多:最夢幻水下慶耶誕!蕾拉大曬火辣「水蛇腰」 網嗨喊:太美啦

圖片來源:郭鬼鬼IG

郭鬼鬼因為有著傲人的身材,被網友們封為「雪乳戰神」,而她29日高調現身好友婚禮,穿著全白獨特設計的西裝外套,配上杏色貝蕾帽,而胸前的鑲鑽項鍊,凸顯十足的貴氣感,但令人矚目的是外套內超深U的內搭上衣,讓她的白皙G級車頭燈呼之欲出,網友們看了都忍不住鼻血直流。

圖片來源:郭鬼鬼IG

此外,郭鬼鬼還在社群上分享了一段影片,自稱主題為「女生打招呼的方式」,邀請網紅張璃同框入鏡,影片中可以看到,她一身亮麗穿著,而對方眼神直盯雙峰,甚至用手指狂戳,流露出羨慕不已的神情。

圖片來源:郭鬼鬼IG

隨後張璃還對著鏡頭直呼,觸感摸起來「好像水球哦!」、「好軟」,掀起一陣遐想!而網友們看到郭鬼鬼出席婚禮的火辣穿搭之後,都紛紛留言直呼,「這個會讓新郎記一輩子」、「會搶了新娘風采喔」、「你太搶眼了吧,誇張」、「鼻血噴出來啦」、「真的又大又圓」。

圖片來源:郭鬼鬼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