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兩年!YTR金針菇終於回韓國 「親情互動太感人」全網哭一片


等了兩年!YTR金針菇終於回韓國 「親情互動太感人」全網哭一片

韓國籍Youtuber「金針菇」起初因課業的關係來到台灣,在成為創作者後便長居於此,在她頻道中的影片類型活潑多元,而她也憑著率真的個性獲得網友們的喜愛,不久前終於突破百萬訂閱,人氣非常高!不過,近年因疫情影響,返鄉之路變得十分艱辛,她終於在睽違兩年後回到韓國與家人團聚,透過影片讓大家看到感動的瞬間,網友紛紛直呼「瞬間噴淚!」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金針菇」讚台灣美食掀議!泰國網紅直言:說難吃會被嗆滾回去

來源:金針菇IG

金針菇30日在IG貼出與奶奶的親密合照,並開心表示,「我回韓國過年啦!」這是她時隔兩年後,終於回到韓國與家人團聚,她也忍不住直呼「好開心!」並透露,將用這段時間多陪陪家人,並把想念的家鄉味一次吃夠再回台灣!此外,她也透過影片完整記錄了辛苦的隔離過程,還說自己「差點瘋掉!」原本開心的返家之旅,也因為疫情變得十分不容易。

來源:金針菇IG

金針菇在影片中先是感慨表示,「有點沒辦法相信,也不知道要怎麼打包,太久沒有出國了」,抵達韓國後,她便簡單的介紹韓國入境的防疫規定,並在家人接送區等待,等了一下子之後,熟悉的人影出現在她身後,媽媽一看到她直接想來一個親密的互動,爸爸也從遠處奔跑過來想要一個擁抱,但由於防疫的關係,只好先忍住這份衝動!而她爸爸也多準備了一條圍巾替金針菇圍上,避免她受寒著涼,親情噴發的畫面,讓許多人看了十分感動!

來源:金針菇YT

感人的片段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到爸爸跑著衝向妳,還有馬上幫妳圍圍巾怕妳冷到,真的瞬間噴淚!」、「看到菇菇媽媽出現,還有爸爸奔跑過來的樣子忍不住哽咽了兩次啊」、「恭喜回到韓國和家人一起度過過年期間~新年快樂!」。

來源:金針菇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