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針菇」讚台灣美食掀議!泰國網紅直言:說難吃會被嗆滾回去


「金針菇」讚台灣美食掀議!泰國網紅直言:說難吃會被嗆滾回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lizabeth娘娘.jpg
Alizabeth娘娘

知名韓籍YTR「金針菇」日前因為一部稱讚粉漿蛋餅的影片,在論壇上掀起了不小的討論。有網友直批外籍網紅的流量密碼就是捧台灣,而知名泰國網紅「娘娘」得知後也給出了超中肯的回應,笑翻一票網友。

看更多:外籍YTR慣用手法?「金針菇」狂讚台灣食物遭網酸:沒有別招了

金針菇時常開箱台灣特色美食,第一次吃這些食物的時後,她也往往都會給出不錯或是超高的評價。但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外籍網紅慣用的手法就是在影片中加入「特定主題」,例如台灣景點、美食…等,往往就能讓流量暴增,且只要大力讚揚台灣的小吃很好吃,觀眾就更容易高潮。   該篇貼文引起網友正反論戰,有人認為:「想在台灣生存,這是很基本的求生技能吧」、「台灣人就愛聽人家捧啊」、「這種題材真的已經拍到爛了」;但也有網友反駁:「台灣的食物就真的好吃」、「不懂耶,不然要故意說難吃嗎」。  泰國網紅「Alizabeth娘娘」得知後,卻搞笑表示:「因為說難吃會被罵滾回泰國去」,更分享自己曾經因為指責台灣食物而和酸民槓上的故事。不少粉絲也表示因為娘娘太過真性情,所以才會紛爭不斷:「酸民就是愛看又愛罵」、「每次批評台灣食物就會有人爆氣」、「娘娘太real了啦」。
圖片來源/金針菇IG

金針菇時常開箱台灣特色美食,第一次吃這些食物的時後,她也往往都會給出不錯或是超高的評價。但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外籍網紅慣用的手法就是在影片中加入「特定主題」,例如台灣景點、美食…等,往往就能讓流量暴增,且只要大力讚揚台灣的小吃很好吃,觀眾就更容易高潮。

圖
圖片來源/金針菇IG

該篇貼文引起網友正反論戰,有人認為:「想在台灣生存,這是很基本的求生技能吧」、「台灣人就愛聽人家捧啊」、「這種題材真的已經拍到爛了」;但也有網友反駁:「台灣的食物就真的好吃」、「不懂耶,不然要故意說難吃嗎」。

圖
圖片來源/Dcard

泰國網紅「Alizabeth娘娘」得知後,卻搞笑表示:「因為說難吃會被罵滾回泰國去」,更分享自己曾經因為指責台灣食物而和酸民槓上的故事。不少粉絲也表示因為娘娘太過真性情,所以才會紛爭不斷:「酸民就是愛看又愛罵」、「每次批評台灣食物就會有人爆氣」、「娘娘太real了啦」。

圖
圖片來源/娘娘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