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當小三!王思佳點出「關鍵證據」揪兇手 反嗆賴薇如:沒熱度可蹭


遭指當小三!王思佳點出「關鍵證據」揪兇手 反嗆賴薇如:沒熱度可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藝人王思佳近期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影片主題包羅萬象,直率敢言的說話方式備受網友喜愛!而她先前曾分享對付綠茶婊的方式,還加碼爆料在演藝圈遇到「綠茶婊女星」,網友根據線索竟揪出該女星疑似是「賴薇如」,事後賴薇如也硬起來回擊,沒想到事情越演越烈,就連王思佳的前男友也跳出來直指兩人交往時她是第三者,對此,王思佳隔日則寫下長文開炮,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及關注!

看更多:熊熊合體賴薇如拍片暢聊「綠茶婊」!網挖2關鍵大驚:跟王思佳開戰?

來源:賴薇如臉書

王思佳28日針對不斷延燒的爭議在臉書寫下長文開炮,也被網友認為是在暗指賴薇如反擊一事。她表示先前在影片中談到綠茶婊女星時就曾說過不要對號入座,沒想到對方卻急著坐下,「至於網友對某人的指責排山倒海而來,我想這是自己要檢討的問題吧?」關於對方反擊的貼文,她則狠酸「邏輯太好的人沒辦法看」,直指對方語意不順又有錯字,讓她懶得回應。

來源:王思佳臉書

不僅如此,王思佳還提對方眼裡只看得到男人,回想起當年對方沒工作時,還把她介紹給經紀人才讓她有了穩定的收入和業配,甚至連牙醫師都是自己介紹,讓她忍不住怒轟:「所以不要想著都是別人在跟你拿東西,真的沒有~你也沒有什麼熱度可以蹭,我只蹭有名有流量的!知道嗎?」關於兩人交惡的癥結點,她則認為「如果你覺得沒什麼你就自己跟我說啊,封鎖我幹嘛?心虛哦?」砲火十分猛烈。

來源:賴薇如臉書

最後,對於前男友出來爆料當時交往時王思佳知道自己是小三一事,卻被網友挖出男方過去早就澄清過「王思佳並非小三」,前後說法不一又回咬的行為讓王思佳無奈表示:「現在看這爛戲,當年的兇手呼之欲出,可以結案了。」並呼籲大家無論是交友還是談戀愛都要慎選,以免被潑髒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