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慘被撤換執行長!秒接新工作「女僕裝」現身夜店狂晃 網嗨:本人太正


青青慘被撤換執行長!秒接新工作「女僕裝」現身夜店狂晃 網嗨:本人太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網紅青青近期被網路名人「小商人」爆料被金主包養、詐騙金錢,更透露她其實早就已婚,雖然一開始遭到青青曬出銀行卡否認,但過後又直接爆出25位受害者的證據,讓她立刻改口道歉,引發不少話題。近日她雖然被咖啡公司撤下執行長職位,但似乎立刻就接下新工作,換上女僕裝在夜店狂晃雪乳,讓不少粉絲全都嗨爆!

看更多暗黑片商「天價片酬」邀青青下海!《華根初上》導演:打造偶像型女優

圖/ 青青IG

青青近期被爆料詐騙吸金,早已結婚被金主包養,更有25位受害者提出證據喊告,讓她緊急道歉「我在這對所有大眾及公司一級主管與員工,以及股東深感抱歉」,連日不斷的爭議加上不雅片疑似外流,最後被任職的咖啡公司宣布因個人形象不佳遭到撤換執行長職位,將轉為內勤人員。

來源

不過青青才剛宣布被撤換執行長,30日就宣布在夜店擔任「一日香檳女郎」,與其他兩位女郎換上女僕裝勁歌熱舞,青青更站在C位雙手高舉螢光棒,身體隨著音樂律動搖擺,身上火辣的女僕裝也讓雪乳若隱若現,畫面相當養眼。

來源

不少到場朝聖的粉絲也紛紛嗨喊「開酒只是儀式,要看辣妹才是我的真心」、「本人太正了吧」、「這套女僕小貓咪也太適合青青」、「只能說這套真的太絕,有種女僕主人歡迎回家」,青青也甜喊「主人們今晚有拍到的都歡迎標記」,氣氛十分熱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