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片商「天價片酬」邀青青下海!《華根初上》導演:打造偶像型女優


暗黑片商「天價片酬」邀青青下海!《華根初上》導演:打造偶像型女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網紅青青近期被網路名人「小商人」爆料被金主包養、詐騙金錢,更透露她其實早就已婚,雖然一開始遭到青青曬出銀行卡否認,但過後又直接爆出25位受害者的證據,讓她立刻改口道歉,引發不少話題。近日《華根初上》的AV導演圤智雨更透露有片商願意出高價邀請青青下海拍片,表示可以幫她洗白,立刻引發熱議!

看更多Toyz直播下跪道歉喊「我就是垃圾」!狂吸10萬人朝聖:你們都有病

圖/ 青青IG

青青2020年9月與知名Youtuber「放火」爆出疑似仙人跳事件,雖然她始終否認,最後事件也已落幕,沒想到今年又被爆料詐騙吸金,早已結婚被金主包養,更有25位受害者提出證據喊告,讓她緊急道歉「我在這對所有大眾及公司一級主管與員工,以及股東深感抱歉。本人深感歉意,因除了浪費媒體資源,也浪費社會以及司法資源!」老公疑似就是自己的老闆。

圖/ 青青IG

除了爭議事件不斷爆出,近期網路上更流出疑似青青的上空不雅片,影片長達3分鐘,不過尚未證實是否就是青青本人。對此,青青任職的咖啡公司也宣布與她將卸下執行長的職位,大動作與她切割,執導鄧佳華AV出道作《華根初上》的導演圤智雨則發文向她喊話「雖說妳已經卸下執行長職位了,但妳是門神還是替身,大家都看得出,現在要洗白。」

圖/ 圤智雨臉書

圤智雨表示「我能幫妳洗白,而且瞬間能成為女神」,更透露有片商願意支付高達400萬的片酬,打算將她打造成「台灣第一位偶像型女優」,也提到雖然青青的金主不會讓她入行拍片,「但親愛的金主,請看懂,她洗白變女神後的商業價值,會比只是青青來得高很多」,希望她能考慮一下,讓不少老司機直呼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