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女神BeBe被套牢!男友「包場營地求婚」浪漫擁吻:謝謝最好的你


無名女神BeBe被套牢!男友「包場營地求婚」浪漫擁吻:謝謝最好的你

藝人杜姸(BeBe)憑著亮麗外型,在當年無名小站還盛行的年代,被廣大的網友們封為「無名女神」,近年來在許多戲劇中也都能見到她的身影,在演藝圈裡也闖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而杜姸在工作忙碌之餘,也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像是最近她驚喜曬出求婚照,讓不少藝人和粉絲立刻湧入刷了一排祝福,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國光女神Una「再3個月生雙胞胎寶寶」!自曝心境:產檢好像在闖關

來源:杜姸IG

杜姸從無名小站發跡,進入演藝圈後致力在戲劇圈發展,過去曾演出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像是《16個夏天》、《我的極品男友》...等,今年也還有新作《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即將登場,事業運正旺!

除了事業之外,杜姸的感情狀態也是備受關注,最近她也驚喜曬出了一系列男友K先生求婚的照片,並甜蜜表示,「謝謝全世界最好的你!」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男友準備了求婚影片,深情的看著她,而她則是又驚又喜的看著影片中每一位好友的祝福,畫面讓人十分感動!

來源:杜姸IG

其實,這場求婚計畫,是K先生假借到南投露營放鬆之名,偷偷包下了一整個露營場,還邀請了許多好友一起來玩,打算給杜姸一個超浪漫的求婚!現場除了有漂亮的造型汽球、燈飾,還有小優、沈建宏等藝人朋友幫忙舉著巨大的「Merry Me」氣球,助攻這場求婚,雖然天色昏暗,但搭配一旁溫暖的燈光,格外有氣氛~求婚成功後兩人也深情擁吻,甜蜜的氛圍讓人看了超羨慕!

來源:杜姸IG

貼文曝光後,馬上湧入許多親朋好友的祝福,其中演員林柏宏也開心祝賀,「恭喜耶!」還有許多網友感動表示,「恭喜女神~」、「恭喜!哭爆!」、「我要戴太陽眼鏡了」、「幸福的人妻~」。

來源:杜姸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