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登春晚跨年「很幸福很驕傲」!喊話台灣人:一定要回自己的家看看


蕭敬騰登春晚跨年「很幸福很驕傲」!喊話台灣人:一定要回自己的家看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藝人蕭敬騰近年來積極進軍中國市場,不僅參演許多陸綜,近日更宣布將登上2022北京冬奧、江蘇衛視跨年晚會以及央視春晚表演,日前他接受央視訪問,提到登上春晚舞台的感想,蕭敬騰表示「很驕傲很幸福」,更呼籲台灣的朋友要「回家看看」,立刻就引發兩岸網友正反兩面的論戰!

看更多:Sandy婚禮全程沒用餐!與老公「坐紅毯中央」看表演:態度前所未見

圖/ 蕭敬騰臉書

蕭敬騰日前接受央視訪問,被問到登上春晚的感想,他興奮表示「我覺得每一次能夠站上春晚的舞台,然後陪著大家過年,我覺得就是一件很幸福很驕傲的事情,所以我覺得只要有這個機會就要非常地感恩、非常地珍惜」,對春晚的表演內容保密到家,僅透露會是一首很正面、很有朝氣的新歌。

圖/ 央視微博

蕭敬騰更表示「相信有很多在台灣的朋友都很想念自己的家鄉,所以如果聽到這個歌,有機會一定要回自己的家看一看。」訪談影片曝光後,不少中國網友立刻留言大讚「格局!」、「歡迎中國臺灣同胞回家看看」、「有機會一定要回家看一看」、「蕭敬騰這人能處」、「大陸的門永遠為愛國的同胞們敞開著!」蕭敬騰更一度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引發不少話題。

圖/ 央視微博
圖/ 央視微博

不過這番言論到了台灣就反被狂轟「舔共」,網路名人陳沂就狂酸:「蕭敬騰是台灣原住民吧?跟我們家想祥一樣,阿美族!」更痛批「數典忘祖,會被祖靈懲罰的!」鄉民女神「qn」也狠批「誰跟你回家啊X」、「我家在台灣喇」,掀起兩岸網友的論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