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宋智雅是誰?假貨爭議、家世、整型「4大話題」一次看懂!


懶人包|宋智雅是誰?假貨爭議、家世、整型「4大話題」一次看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智雅.jpg
宋智雅

近期Netflix戀愛韓綜《單身即地獄》熱播,節目中的人氣成員宋智雅也因此爆紅,以洋娃娃般的外型以及全身名牌的名媛打扮成為話題焦點!除了在節目中超會撩人之外,宋智雅也以激似BLACKPINK成員Jennie的顏值以及爽朗的性格圈了不少粉絲,沒想到近日卻爆出「穿假貨」爭議,牽手成功的男成員也大動作切割,立刻引發韓網熱議!

看更多:《單身即地獄》12位成員IG大公開!宋智雅激似Jennie 1男神超像展榮掀熱議!

宋智雅是誰?參加節目前就是人氣網紅!

圖/ 宋智雅IG

1997年生的宋智雅今年只有24歲,近期透過Netflix韓綜《單身即地獄》爆紅,不過她在參加節目前其實就已經是一名人氣美妝Youtuber,當時大約擁有60萬訂閱,不只在韓國,就連中國、台灣等地也有不少她的粉絲。隨著在節目中人氣飆漲,她的IG以及Youtube頻道目前皆已突破百萬粉絲,人氣相當驚人!

 

每天穿名牌、跟BTS當鄰居!宋智雅父母、家世也遭起底

圖/ 宋智雅IG

由於宋智雅不管是在節目中或是私下都經常身穿香奈兒等名牌服飾登場,造型相當華麗,而她也被網友起底目前住居在俗稱是「偶像城堡」、能夠眺望漢江美景的聖水洞Trimage高級公寓,與BTS、少女時代等知名偶像當鄰居,因此身世也被起底是富二代出身。

宋智雅過去曾在Q&A影片中透露自己是土生土長的釜山人,也沒有想要刻意改掉釜山腔的口音,並且大學是在漢陽大學主修傳統韓國舞蹈。雖然她並不認為自己是富二代,不過也承認自己從小生活在富裕的環境,不僅衣食無虞也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感謝爸媽讓她能夠輕鬆地長大。不過隨著假貨爭議延燒,也有網友爆料宋智雅的住家其實根本是公司租給她住的,並非真正的住家,再度引發不少話題。

 

被質疑整型!宋智雅承認「動過手術」

圖/ free Zia Youtube

雖然宋智雅擁有激似Jennie、張員瑛的高顏值,卻也因此被質疑是否有整型,其實宋智雅也坦言自己經常被懷疑有做過豐唇手術,並坦言自己只有做過隆鼻手術,不過其他部位全都是「純天然」,嘴唇天生就是性感的厚唇,只有靠化妝技術再做修飾。

圖/ free Zia Youtube

她更直接曬出爸爸年輕時的帥照,表示自己的眼睛跟小臉像爸爸,額頭跟下顎線則是比較像媽媽,爸爸年輕時俊秀的外型也印證了宋智雅的高顏值並非憑空而來!

 

穿假貨爭議狂燒!宋智雅「親筆信道歉」認了

圖/ 翻攝自Youtube

不過人紅是非多,宋智雅近期被韓國網友挖出在節目中的穿搭有不少是假貨,其中更有不少與Jennie撞衫的香奈兒服飾,將兩人的照片放在一起對比就能看出真假。網友指出,其中一件青藍色的香奈兒短版上衣其實是90年代就停產的服飾,Jennie應該是透過媽媽獲得這件衣服,市面上很難買到,其他撞衫服飾也出現Logo設計不同、鈕扣數量不同等差異。除此之外,宋智雅更穿過一件連Dior也沒有出過正品的粉色抹胸上衣,事實上那是一件只要370元就能買到的假貨。

圖/ 翻攝自Youtube

宋智雅的假貨爭議爆出後,立刻就登上韓國各大論壇的討論度第一名,事後她也親自寫下手寫信認了「網友指出的部分指控屬實,我真的很抱歉」,對於忽視了設計師的心血以及商品的著作權也感到相當後悔,會進行深刻的反省,並承諾未來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目前已將所有穿戴假貨的IG貼文、Youtube影片刪除。

圖/ 金賢中IG

不過隨著爭議爆發,網友也抓包在《單身即地獄》中與她配對成功的男成員僅賢中竟然光速取消追蹤宋智雅,大動作切割的行為也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批評金賢中只是看中宋智雅的多金形象,沒想到一出事就切割,狠批他在節目中癡情的「狗狗」形象瞬間破滅,不過也有人認為女方出事及早止損也沒什麼錯,而且宋智雅其實根本也沒有追蹤過金賢中,再度引發不少討論。

 

業配Dior配假包!宋智雅公司:停更Youtube頻道

圖/ Theqoo

宋智雅穿假貨爭議爆發後,網友更挖出她過去業配Dior香水,然而旁邊的Dior包包卻是假貨的事實。對此,宋智雅的經紀公司也承認包包確實是假貨,但強調宋智雅並不是刻意存心要欺騙大眾,而是對假貨的嚴重性沒有認知,誇張的行徑讓外界相當傻眼。事發後,經紀公司也透露宋智雅看到連日不斷的惡評後「失去理智」,情緒似乎相當失控,因此將會暫停更新Youtube頻道以及其他相關的社群媒體一段時間。

 

爭議延燒不斷!宋智雅「全身黑」憔悴現身道歉

圖/ 宋智雅Youtube

隨著假貨事件不斷延燒,宋智雅過去在節目上將假貨送給藝人的片段也被網友挖出,誇張行徑層出不窮。宋智雅則是在24日正式上傳道歉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全黑上衣,模樣看起來十分憔悴,她坦言目前已經認知到自己的錯誤,並懇求網友不要攻擊她的家人,宣布將所有社群平台的內容全部下架,確認沒有任何假貨露出後才會再度公開,並表示自己將會深刻反省,目前宋智雅的IG、Youtube及抖音都已將除了道歉以外的所有內容轉為不公開。

宋智雅Youtube道歉全文:
大家好,我是宋智雅。

首先,對於遲來的道歉影片感到很抱歉。
我承認最近引起爭議的假貨使用,這很明顯是我的錯。

作爲運營YouTube的人應該更加小心,使用假貨損害了品牌價值,也讓很多相信我的人失望了。
這無可辯駁,就是我的錯。

假貨爭議之後一直看着大家的責難和建議,我每天都認知到我的不足,並進行反省。

另外,看到愛我的人以及家人們因為我而感到疲憊的樣子,我深刻領悟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希望大家停止對家人的指責。
我對freeing(宋智雅粉絲愛稱)表達的心並不是謊言,但連這個看起來也是謊言,這讓我很心痛。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再次道歉。

我會對所有SNS進行非公開處理,仔細確認,哪怕是部分暴露假貨的影片也會進行刪除處理。
對於相關的事項,整理好所有內容後會再透過官方帳號分享。

我會反省再反省的。
我會對我的錯誤負責到底。
謝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