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絕美婚紗照曝光!主持魂上身「親擬講稿」 超強伴娘團獻唱祝歌


Sandy絕美婚紗照曝光!主持魂上身「親擬講稿」 超強伴娘團獻唱祝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主持女神吳姍儒(Sandy)今(29日)大婚,在父親吳宗憲的交付下,與相戀5年的「王先生」走向紅毯的彼端,在現場400名賓客的祝福下,開始小倆口攜手的幸福人生!

看更多:吳姍儒婚禮倒數ING!吳宗憲淚曝嫁女心聲 她隔日急飛美國「真相曝光」

照片提供:容易文創

伴娘團由魏如昀、晏柔中、Juna、小紅組成,伴郎團則由Andy、Raymond、曾理和MIN一字排開,顏值最高!魏如昀和金曲歌后魏如萱親姊妹都在婚禮中獻唱,妹妹還笑稱彼此是「魏」視中文台,讓大家開心不已!

照片提供:容易文創

父親吳宗憲率領憲憲家族大集合,新娘Sandy表示,「我爸一直說要唱歌,我不知道他要怎樣,所以就乾脆空一個時間給他。」身兼婚禮策劃總監的她,直接在Rundown上空出40分鐘的時間給父親大人,相當貼心、孝順!吳姍儒有主持魂,新娘還跳下來打流程,「整個主持人稿是我寫、流程也是我拉,time code也是我拉的,精準到by second!」令人讚嘆不已!

照片提供:容易文創

閨蜜魏如昀在婚禮選唱徐佳瑩(lala)的《雛形》,無獨有偶的,吳姍儒近期工作有遇到lala,Sandy跟她說:「我有發喜帖給你,但我知道妳很忙,有請魏如昀唱這首歌喔!」兩人笑成一團。

照片提供:容易文創

此外,她透露自己是跟妹妹魏如昀熟,姊姊魏如萱則是與王先生相熟,魏如萱的「花室」是交由王先生所設計,「他們常討論工程,我邀請她來唱歌,她馬上說好哇!」有趣的是,吳姍儒說邀請魏如昀演唱時,「她問:『我姐也會唱嗎?』,我說:『會!但妳先唱』,她就說:『我們是魏視中文台』,超級卡哇伊。」

此外,前Tension成員Raymond(胡恩瑞)也在婚禮獻唱《My Dear》,說到Raymond,吳姍儒讚他人超可愛,並表示是先認識他才認識王先生,而且雙魚座的Raymond細心敏感,「他是第一個跑去問王先生,說『你們兩個是不是怪怪的』那個人!」又說:「也是因為Raymond說了,王先生才開始察覺自己的情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