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婚禮倒數ING!吳宗憲淚曝嫁女心聲 她隔日急飛美國「真相曝光」


吳姍儒婚禮倒數ING!吳宗憲淚曝嫁女心聲 她隔日急飛美國「真相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藝人吳姍儒(Sandy)與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將於29日中午舉行婚宴,地點則選在五星級的台北文華東方,預計宴請400名賓客,值得一提的是,Sandy先前曾透露婚宴的白紗裙擺會長達250公分,甚至面積比紅地毯還大,光用想像的就覺得超級夢幻!而相當疼愛孩子的吳宗憲接連嫁女兒,而被問到老三是否會接棒結婚,他則動情透露真心話!

看更多:女方負擔婚禮費用!吳姍儒「婚禮細節」曝光 宴客名單成焦點

來源:吳姍儒IG

吳宗憲疼愛孩子的形象深植人心,親子之間的感情十分緊密,2021年年底二女兒Vivian才剛嫁人,如今換大女兒Sandy即將結婚,讓人不禁好奇身為人父的有什麼想法,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吳宗憲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很快就換老三Olivia接棒結婚?」他則開心的笑說不會,因為老三目前單身,因此距離結婚還有一段路,不過接著也被問到「會不會是女兒瞞著他沒講」,他則再次表示:「沒有」,因為跟女兒感情很好,所以不會有秘密。

來源:吳姍儒IG

此外,吳宗憲今日將在女兒的婚禮唱獻唱,不過表演曲目則是保密到家,讓人十分期待!接著他透露最近工作多,甚至婚禮前一天也都還在忙,因此家裡的事情目前都由二女兒全權處理,今早也會先舉辦迎娶儀式。

來源:吳姍儒IG

其實Sandy在婚禮結束隔天,便將和老公一同飛往美國見公婆,先前吳宗憲曾開玩笑表示:「應該是移民到西雅圖」,不過事後則解釋因為男方親戚都在美國過年,因此才會在婚禮隔天就啟程,小倆口也將在美國休長假,回台後將搬進市值2億新台幣的愛巢享受新婚生活!

來源:吳姍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