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重返小巨蛋!「連唱16分鐘」超嗨舞曲不休息 爆將赴美國表演


羅志祥重返小巨蛋!「連唱16分鐘」超嗨舞曲不休息 爆將赴美國表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歌手羅志祥過去因情變醜聞沉寂許久,去年年底推行新單曲後強勢回歸歌壇,並選在花蓮的跨年舞台作為復出後的第一個表演行程,期間長達半個小時又唱又跳卻不顯疲憊,優異的表現備受觀眾肯定,因此讓他的人氣回升不少。29日他以嘉賓的身分登上「凹嗚狼人殺總冠軍」的小巨蛋舞台,精采的表現再度圈下一票粉絲的心。

看更多:肺活量驚人!羅志祥挑戰「一口氣吹蠟燭」成果曝光 網:超強

來源: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29日重返小巨蛋舞台,也是復出後的第二個表演行程,而此次則是以「凹嗚狼人殺總冠軍」的表演嘉賓現身,一開場就為觀眾搶先帶來即將在二月發行的新歌《修羅》,緊接著他帶來長達16分鐘不間斷的舞曲表演,歌曲包含《No joke》、《WOW》、《Trap》、《Game》及《鬧翻天》,期間他也不斷與觀眾互動,將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由此看得出來他的臺風依然很穩健!期間他並未說話,全心投入於表演當中,演唱結束後便從升降梯離場,而精采的表現也讓觀眾情緒火熱,並向他大喊:「羅志祥加油!」他聽到粉絲的鼓勵後也開心比YA!

來源: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為了此次表演下足苦心,經紀人透露他為了維持最佳的身材,演出前一天都不敢亂吃東西,目前體重是他個人最滿意的72公斤。而演出結束後小豬將回花蓮幫奶奶慶生,並與家人一起度過農曆新年,接下來則將準備前往美國展開3場巡迴表演。

來源:羅志祥臉書

事實上,羅志祥復出後話題不斷,人氣不斷回升!日前他在臉書上傳一段吹熄蠟燭的影片,只見他深吸一口氣後,便一次吹熄了所有蠟燭,超強肺活力震驚現場所有人,讓一旁的好友見狀後都忍不住高聲歡呼、大力鼓掌,而他也炫耀表示:「現在知道我跨年怎麼跳了吧!哈哈哈」,超強表現再度證明身為唱跳歌手的堅強實力!

來源:羅志祥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